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captain-butter/article?mid=7899 今天要來聊一下一個“絕對不能被老師知道的秘密”,也是

因為朋友突然傳給我看張照片,讓我想起好久之前的一個日

本綜藝節目調查學生喜歡塗鴉課本的排行榜。沒錯!今天就

是要來聊課本塗鴉的有趣創意,但是一點也不鼓勵學生們這

麼做歐!我承認自己在就學時也是非常喜歡塗鴉課本,廢話不

多說,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些絕對不能被老師知道的秘密吧!



↑提倡白話文學的胡適,改變造型是不是更貼近學生。



↑一代學人胡適的另一個造型,還被塗鴉的學生取

個英文名“克拉克”?真是有夠無厘頭的




↑希特勒舉右手的姿勢,變成雙手都舉起的樣子,

還有“抱抱~!”的對白,我想應該是想抱右邊的那

個女孩(是不是還抱個琵琶之類的樂器?)



↑戴墨鏡的蒙娜麗莎,飛機頭的大衛像還幫他穿上紅內褲。



↑這個打籃球的是哪個國文課本裡的文學家呢?

這絕對是一種有創意的塗鴉課本行為,但是還是

強烈申明一下這並不鼓勵學生們這樣做歐!



↑歐陽脩變宅男?!很像在瀏覽網頁的用功學者。



↑蘇東坡和戴著狗帽子的方孝孺。



↑袁枚的臉真是快把我笑翻了!有誰知道左邊

戴領帶的大鬍子是誰,請回應告訴我,感謝!



↑貝多芬變成我愛羅(漫畫火影忍者裡面的一個角色),

有超級塞亞人頭髮的玻利瓦爾還叼著一跟炸藥。



↑接下來是很多造型的關漢卿,首先是騎機

車的造型,臉上還有貼切的汗珠。



↑留著飛機頭又抽菸的暴走族關漢卿,衣服上

台味十足的“戰神”兩字有加分的效果。



↑開著跑跑卡丁車的關漢卿,讓人感覺到關老師

對於車類的運動十分在行歐!



↑這個我真的無言了!屁股癢的關老師,還加上

“好爽啊!以後抓不到的話怎麼辦?”數字週刊

看太多都會幫圖片設計對白。



↑日本的學生課本的塗鴉。


↑康有為使用生髮水嗎?我發現飛機頭好像也是學生

很喜歡畫的髮型之一。你(妳)覺得哪個學生塗鴉的

歷史人物最有創意呢?!還是你(妳)本人就是喜歡

亂畫課本的創意大師?給個連結讓我瞧瞧吧!以上

圖片都是來自網路間傳來傳去的引用,如果剛好是

用到你(妳)的課本塗鴉的圖案,請回應通知我啊!

我會加上引用連結,註明出處的,在次說明一下(第

三次),不鼓勵學生們都這樣做歐!

同場加映,實在受不了朋友傳給我看的這個考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