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一天就把我刪光.X她O的.
大概是我放置廣告吧...
若是影片版權問題的話..那百分之九十幾都要被刪吧.
那大家還貼個屁啊..
若是不良影片的話.我都有設定好友才能觀看啊.
況且我查看檢舉次數是0耶.
我是全國總流量排名第22名耶.
IMVLOG不都是靠我們這些貼情色的才有那麼多點擊率.
我們這些貼情色片的都不貼的話.
相信會員跟點擊率一定負成長.

要麻就全部明文禁止張貼任何情色
不要弄個甚麼限18歲以下禁止觀看甚麼的
然後等我們貼了
刺激且提升了點閱率之後
等有人檢舉了
再假惺惺刪掉我門辛苦找片.轉檔.剪輯.上傳的影片
來維護網站之正名


X的.有些人都自命清高.
國中健康教育裸露性器官描訴性愛就不是色情.是教育.
裸體創作就不是色情.是藝術

沒有我們
她們會知道做愛有這麻多姿勢.
如何董德取悅男女雙方
如何增加情趣
還能紓壓放鬆現代人無奈人生的壓力
更能解放一些無處宣洩精力的人
降低其亂逞獸慾坐奸犯科之行為
我們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