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很久 (我可是有自尊ㄉ) 拿聯絡簿去給老師看 說我有寫說對不起 他竟然說屁啦 他昨天沒看到 今天怎ㄇ可能又冒出來 我明明就有寫 我還和鯊魚借筆來寫 不相信可以問他 老師那ㄍ他媽ㄉ 硬說沒有 幹            老師寫字又塗掉 我媽看到以為是我塗掉 我最害怕ㄉ事發生ㄌ 但反正老師也不敢在家長面前說 幹死林X梅 而且我只要拿一樓ㄉ電話案一線就可以竊聽 我聽完後快氣死 他們兩ㄍ為ㄌ自己ㄉ面子 把我說ㄉ話加油添醋 我ㄉ自尊他們放在眼裡嗎 那狗老師吃ㄍ屁飯   對他來說  吃餿水就算豪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