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每次數學老師總是能從一件事扯到另一件事

而且都話中有話....又是我阿姨以前超麻吉的同事

上她的課都提心吊膽

 

況且,我只是在練習怎麼張開眼睛睡覺(現在只能半開),就噹我.....而且還扯到我頭髮

『你以後是要去演藝圈嗎?』

『你這不像一個會讀書的乖小孩會留的頭髮!』

 

當場無言.....

我頭髮是有變很多嗎?(謎:明明就有!!)

而且我又不是一天兩天這種頭髮了,從畢旅那時候就換這樣啦~

(以上純屬廢話,只是那時的不爽到現在還留著)

 

好辣~模擬考考太差了....早知道,再去換一副眼鏡

換了這個美髮師,她媽的!沒有一次把我剪好看又長那麼醜....真的很想扁下去,每次都要我自己修

之前一次把我瀏海剃到頭頂去,幹!第二次跟他講,改進了,瀏海留著,頭頂剃到頭皮都看的見

這都還好,都在視線範圍,都能自己修

最近越來越過分,上上次把我後面剪那個三小鳥樣子

上次還把我髮尾剪成三角形,留一根狗尾巴,幹三小爛店!

各位鄉民注意:收也下幾按精髮洗連,錢堆大一收要還後然,次4頭洗頭個剪,店黑家那,師計設號1選要不也了去,家那路東生民是其尤,廊髮理樂快去要不(請複製後貼到記事本來消除語法,然後倒著看)

 

這次決定段考完去把髮尾剪掉,然後開始留長

夢想目標:

23050732110u9.jpg

 

但我不要留阿兩眉毛形狀瀏海......所以這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