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傳 閱給你的朋友聽!歡迎大量轉貼網路..這一定要佛心來著!
小貓我家徒四壁.只有79元麥克風!請大家多多包含錄音品質>
可怕的 ECFA:廖小貓出品

多可怕的ECFA (真妖受) 多駭人的ECFA (真妖受)
我就這樣深深害怕他
多可悲的 ECFA (真妖受) 多害人的ECFA (真妖受)
我就這樣深深反對他
哦..英九馬都欺騙還私下搞一些小動作
不願找不到工作卻 還要流浪在大街上
不願一推黑心的產品在我左右
不願小孩畢業卻只能在家
哦 ~可怕的 ECFA
哦 ~我反對 ECFA
因 為這是出賣的計劃


ECFA之歌_可怕的ECFA:個人對ECFA的了解就 只有這樣!其他政府都沒跟我說@@!為什麼都不說清楚?讓我多了解一點呢!? 多可怕的ECFA (真妖受) 多駭人的ECFA (真妖受) 我就這樣深深害怕他 多可悲的ECFA (真妖受) 多害人的ECFA (真妖受) 我就這樣深深反對他 哦..英九馬都欺騙還私下搞一些小動作 不願找不到工作卻還要流浪在大街上 不願一推黑心的產品在我左右 不願小孩畢業卻只能在家 哦 ~
  
可怕的 ECFA 哦 ~
  
我反對 ECFA 因為這是出賣的計劃

 

 

新聞內容:

網友KUSO 編出「可怕的ECFA」

更新日期:2010/04/21 09:01  

行政院長吳敦義,常常用帶刺的玫瑰形容ECFA,有網友順勢改編「可愛的玫瑰花」這首歌,變成「可怕的ECFA」 諷刺,還剪接馬總統打瞌睡和說錯話的橋段,痛批馬政府欺騙人民,簽署ECFA,都是私下搞小動作。

明明歌曲的旋律,是可愛的玫瑰花,網友卻 唱成可怕的ECFA,就是要諷刺行政院長吳敦義,把ECFA形容是帶刺的玫瑰。

網友反對ECFA,唱作俱佳,影片中,還刻意蒐集馬總統打瞌 睡的糗態、說錯話的喬段,當然就是要把ECFA的帳,算在馬英九頭上。

ECFA簽署,失業,黑心產品樣樣來,或許禮拜天要上場,和 馬總統辯論的蔡英文,可以練唱哼個兩句,肯定會讓馬總統 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