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憶?我不想停 :: 痞客邦 PIXNET ::

 

轉自我的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amwinner-fuckyou

 

 

自從離開這個部落格已經滿了兩年,當時本來還和無名共用
還是全部搬到了痞客邦
原本創這個部落格其實只是存遊戲攻略
但才發了4篇,馬上就被犯賤林盡梅亂搞


不知不覺.....瀏覽人次也破了10萬

想當年,人數只有1x人,每日人數也只有3.4人
為了衝人數,貼了一大堆喇嘰,結果毫無起色.....
有一天,突然單日人數爆衝到400多人,我整個嗨到不行
我也重新燃起對這個部落格的希望

雖然每日人數還是只有7.80人,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發文

當我放棄這裡,去到了痞客邦
每日人數卻開始悄悄的上升.....我離開的前三個月,人氣都保持在150左右
就像汪肥所說的,當你不顧一切的往前走時,成功將會你背後找到你
直到今日,每日人數還是維持在百人左右
這背後當然要謝謝各位支持我的網友.朋友們,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章
現在我已經搬到

這部落格也做的比較有深度,不再像以前一樣為了人氣,濫發文章,也不再是個專屬電玩的部落格
而是提供全面性知識的部落格





本來想說就讓痞客邦那篇系統文當第一篇,只是.....


這部落格,考完基測會再做一些整理,屆時就正式完全剝離!!

 


本來想學巴哈,引用都用灰色字體....結果灰色反而在我部落格比較明顯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