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女僕裝是日本遊戲裡的一大元素,很多遊戲都採用這一設定,現在玩家為我們帶來了「噴血女僕遊戲真人版」,操作畫面在選擇、點擊等方面都極力模仿遊戲系統, 唯一不同的是,主角不再是冷冰冰的程序,而是活色生香的美女,主人...想要嗎……

(以下文字是純手工從圖片翻譯出來,當然要好好給他...只不過要遵循原作,所以本篇無惡搞zzz)

 

一個人的週末,總習慣蹲在家裡上網,這天也不例外... ...WOW~這是什麼?

 

哦哦~美女家政女僕真夠誘人,就指名這個女孩吧!



(女孩在網路上的照片)

 

 <獵物...啊不是,是女僕來了...>

您好,我是小美。今天由我幫你做家事

 

怎麼和照片看起來不太一樣...?衣服的原因...?

 

嘻嘻...制服只穿給您看,我馬上去換衣服。




(換制服中.........)

 

您等急了吧?我…我馬上就穿好了,這是我第一次打工,還不太會穿這件衣服。

 

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您能幫我拉下拉鍊嗎?

 

好啊!助人為樂是我的做人宗旨。



 

先從哪裡做起呢?




先把浴室整理一下吧!我想要洗澡。







 

您的客廳真漂亮,似乎也很乾淨,我該從哪裡開始清掃呢?



 

腳在高點,再高點就剛剛好了!



 

這個角度看過去真的會讓人流鼻血的!





 

不行了,要是這樣清理一天,我會瘋掉......!



 

主人,客廳我打掃完了。

 

小美你的臉弄髒了!

 

啊,哪裡哪裡?小美的臉很髒?

 

歇會兒,我來給你擦一擦...



 

好癢!您插(擦?)得好癢......

 

好難為情啊......

 

你真是夠笨手笨腳,瞧,絲襪也刮破了,算了,脫下吧!

 

謝謝您,幫小美擦乾淨......















小美,真可愛不知道她會不會留下和我吃晚飯



 

辛苦一天了,一起吃晚飯吧!


 

很甜的,你要不要嚐一下


 

上帝今天好照顧我,今天晚上或許會是個誘惑的夜...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