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我只看了第一節就快笑死了

一開球,裁判就不知道是趴下去撿東西,還是滑倒,趴在場邊

然後皮爾斯上籃還貓了裁判一拳dwwwq.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gK6YHse-o&feature=autofb

加索超會演的,華勒斯一臉無辜一直重播我快笑瘋

戴維斯還流口水

--------------------------------------------------------------

〈NBA〉Davis史瑞克上身 湖人淪為花肥

「我覺得自己這場就像一頭野獸,沒人擋得住我。」塞爾蒂克Glen Davis意氣風發說,大寶貝確實有資格臭屁,在關鍵戰役替補22分鐘便貢獻18分,是湖人命喪波士頓花園球場關鍵。

「開局我錯失了兩球, 一球上籃跟一次跳投,這讓我有些懊惱。」Davis認為總冠軍賽是沒有太多犯錯空間,之後他隨即找回場上專注力,積極拼搶籃板,完全帶動綠衫軍士氣,甚至 在暫停時忘情流出口水。

「沒錯我真的有流口水,我也有試著擦掉。」神水野獸表示,但一旁Nate Robinson並未嫌棄他,從後面給他熱情擁抱,「我們就像史瑞克跟驢子,沒人能把我們分開。」Robinson興奮說。

Robinson 也用場上表現證明守護史瑞克的決心,幾次切入拋投,不但重挫湖人士氣,也為自己爭取更多上場時間,上場16分鐘便貢獻12分,其中包括兩次三分球。

看 來湖人想完成衛冕大業,不只要嚴防綠衫軍三劍客,更不能忽略板凳雙奇兵,勝場數戰成2平後,兩軍下週一(14日)要進行第五戰,勝方就能率先取得聽牌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