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媽的!不知道怎樣,最近一直睡不著。掯~我才不要變的跟豬哥拓一樣<----豬哥拓?唸起來滿順的

哭杯,我越早去睡,越晚睡著,昨天晚上,我媽叫我12點半一定要睡,我硬是玩到1點,結果就醬躺到3點才睡

肏!今天早上,我媽突然很緊張把我叫起來,說什麼很晚了,我就衝去刷牙,才發現才7點多,回房間補眠去~

我還特別再找顆大一點的枕頭,想說睡大一點的枕頭,補比較多

 

掯~不到40分鐘,又不知道在嗆小"你以為現在幾點了?剛剛叫你起來怎麼又跑回去睡!!你是怎樣啊?!"

哇糙勒....根本不到8點半,自己昨天不到10點就睡,然後現在又要硬挖全家起來

我是沒設鬧鐘是不是,我鬧鐘還要半小時才會響(9點起來也不誇張啊!!) 妳是在那邊吵春喔!!!我才要問妳"妳是怎樣?"

本來拿著枕頭躲到書房要繼續睡,又被轟起來

 

 

媽呀~讓我睡覺是會死喔

今天下午再去汪肥那補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