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其實這篇文早該發,結果又拖到畢業才發

 

 

自從我九上拋磚引玉之後,我就發現班上根本一大堆色胚

雖然這個行為讓我成為真正的大色胚,但至少我知道在那之前大家都只是以為我色是大家在開玩笑,洗刷我的冤情

----------------------以下不雅內容請反白觀看--------------------

他鳥的(0.0! 新髒話研發)

A片哪裡好看了?

不就吹.拉.濕.捧.插

每次都是這樣插插插,最後變成插插插插

男優學豬叫,日本的學狗叫,歐美的學馬叫

然後不是射胸.顏射,要不然就幫忙清理(?)


好看一點頂多加一點劇情,但劇情都不到5分鐘又淪為俗套


再好看一點的就是什麼浣腸.肉便器.兩穴.亂噴....等等



媽的~你們是在看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