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考二基的鬥志,就像趙佾說的,正比圖形反過來畫

英文班的老師曾經問過我,假如我到時候考出來只能上和平那種學校,你該怎麼辦?
當時我不想回答,我不想去面對那樣的事實,現在諷刺的是,我連和平都上不了

 

說實在,我個人也沒有意願要考什麼明星高中,每當有人問起我的志願在哪時,我只是笑笑的回說"不知道"
這一句話,掩飾了所有情感,在文章也好,網路上也好,甚至在現實生活中,我總是把自己打造成一副毫不在乎,什麼事都隨便的樣子
其實,我比誰都還在乎

 

我的志願的確只有一個,那就是建中。但這不是我自己所希望,只是為了我阿公

 

我阿公前年得了癌症,當時是早期發現,順利切除救了回來。那時正值暑假,我剛好有空,天天往醫院跑
後來暑假結束,我阿公也順利出院了
只是這樣換來的就是不到一個月就要回去醫院複檢

我阿公也高齡快90歲了,足足比台灣男性平均年齡高出15歲以上
怎麼可能讓一個老人家整天在那邊奔波勞苦,我們也勸過他,乾脆就住在台北
但他總是有千百個理由要回去鄉下

我很怕他老人家哪天覺得累了,放棄求生意志
我也很怕他哪天.....我如果哭不出來,會不會很尷尬

 

剛出生,我就是被送到鄉下,我可以說是被我阿公.阿嬤帶大的
也因為我的緣故,舅舅.舅媽直到我上台北才生下我阿公"真正的孫子"
我怕如果我這次沒考好,他可能等不到另一個孫子考試

 

我阿嬤因為退休後,一直不想動,不想想
已經退化到無法正常走路,常常不記得東西,小學我還曾被她問到哭出來
現在有時甚至連我都認不出來
我阿公年紀比我阿嬤大,雖然他一直保持思考.運動,想讓身體慢一點老化
但我們看得出來,他慢慢變得跟我阿嬤一樣

 

我知道我阿公小時候生活很坎坷
他是別人生太多,被送出去的小孩,又剛好出生在日治時期

所以....我只是想讓他開心

 

阿公.阿嬤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假如其中一個哪天......另一個會不會受不了打擊也..........我不敢想像

所以....我要早一點讓他們開心,不能讓他們等到我表弟,也怕他們等不到

 

從小,只要大考,我總是會打電話過去報告戰果,不管是好是壞
這次成績考成這樣,我一直不敢跟他們說

 

--------------------------我是未來的分隔線-------------------------

哈哈~一篇文章打成這樣,真不像我的風格

這是一篇未來文章,簡單來說....文章內容早就打好了,只是在等日期到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應該很認真的在為二基打拚
假如我還在混的話,我應該就像黃靜嚴說我只吃白飯一樣----沒救了

我只是因為為了考二基,又得剃到像光頭(按:對我來說),打這篇發個牢騷,現在好不容易頭髮留回原樣
我已經為了一基破壞我那美麗的秀髮,帥氣的形象一個月了,結果又要再來一次
不用注意形象--這大概是我留在家裡念書唯一的理由

 

我快無聊死了~因為還沒到暑假,電視台也沒好看的

我現在就只看新聞和敵視考薄利<---自己翻
沒新聞時有時候看看有什麼超古老的片能看,要不然就把之前看過的恐怖片再拿出來看一遍
要不然最後我就只能看花園寶寶.湯瑪士小火車......我真的瘋了

 

(↓用一下在武林時用的招數↓)

徵求109辣妹.女僕.正妹.....到我家...陪我
(提供食宿和個人衛浴設備)

 

 

 

目標剩下的時間寫完1萬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