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唉....很智障的安排在補習完去撿頭髮,這樣我在補習班就可以好好的耍帥........體驗最後當帥哥的感覺

 

 

那個老闆也真是的

我知道你上過電視,手藝真的很好,但自從9上去你那邊剪之後,你每次都不到10分鐘就剪完......第一次去洗頭髮還比剪頭髮久

但你好歹也讓我好好懷念一下我的頭髮咩~


本來想說不會再出門,剪短一點沒關係

結果昨天晚上看到一篇新聞,就很白目的去複習一下以前看過的恐怖片

.......今天不敢留在家裡了= =

 

 

早上跑去民生那的圖書館看書

一路上,路人都對我拋以歧視的眼光(謎:神經病.....)

俗話說的好....不要對正妹好,因為你把不到;要對醜妹好一點,因為她們是唯一能影響正妹決定的人(謎:哪個智障說的......)


想說不要遇到正妹就好,哭么......就給我遇到!!!!

今天走到哪裡,偶都一直遮著臉,就連在看書也是用衣服擋著臉看,好險沒遇到以前同學zzz

現在可是六親都認不得我     我隔壁那桌學弟一直在討論塵痣劫是男是女,我快笑死了


下午就忍不住滾回家了,ばんざい!!これは私です!!!私自身をします!!!!!

 

 

話說....20世紀少年實在太好看辣!!!!!
邊看邊喝飲料,結果吸管插到手......流血了= =

那天只是亂轉,很意外發現竟然有電影沒受到中配的荼毒,想當年我看到死筆的時候已經難看的要命了


真是太讚啦~雖然兩章加起來再加廣告要6小時,我媽媽一直要逼我去唸書,一直唸說這什麼電影?!難看的要命!不要看辣~快去唸書!!!!!

幹!老子就愛看這種陰謀論的東東咩~

我媽還超好笑的看到這片叫"20世紀"少年,故事架構在20世紀,就對我說:這哪時候的電影....不要再看啦~

阿勒~那第二章架構在2015......妳要說這還沒上映,不要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