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本來不想計畫,讓他隨風逐流

現在在家裡待不到一天就快發瘋了.........不計畫不行

失去目標,什麼事做起來都不嗨

想到考試前,偷偷用電腦,和時間比賽,趕著要把一些文章發完,那才叫所謂的刺激感

現在考完,更本是什麼都不想碰,快成廢人了zzz

想上網聊天,FB好友又還沒全加回來

想好好拚一下電動,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出門,被軟禁在家,掌機方面就沒希望

線上遊戲好巧不巧,出現和一基考完一模一樣的情形

媽的~都是前幾個禮拜好端端,為了念書幾天沒碰,突然不是系統出問題,就是我家電腦再也連不上去

 

很累!想睡覺又睡不著,電視新聞他媽的每一台每一小時都一樣,電影台就算喜劇片我也笑不出來

 

 

 

做個計畫,至少又點目標,之前一基那時的計畫太夢想化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樣做到就刪除....醬比較容易= =

 

 

接下來的任務:

1.硬幹也要申請通過google的廣告,把我部落格將近1000篇的文章好好整理,狂賺廣告獎金


2.叫我表弟上來台北,教他玩SAO.........叫他幫我洗戰績.整理部落格.倒水


3.『記憶&回憶 序章~終章』.『綠島毒物評論』.『綠島無聊碎碎唸』.........大概這幾篇文章該發一發


4.修好電腦後,重新灌資料.整理


5.把今年的大作買齊


6.清除知識+的人渣


7.幫部落格裝上音樂


8.整理手機


9.整理我錄的DVD,然後看完

 

 

 

然後是夢想化的計畫:

1.養三隻狗,分別是黃金獵犬.哈士奇.古代牧羊犬


2.去刺青,右腳刺一把劍,左上臂刺一個鏈環,右背或左背刺經文或圖騰


3.去染頭髮,紫紅色或橘紅色,還是灰藍色然後瀏海尾巴不要染好像都不錯


4.SAO練好密道


5.義氣仔女好好練好戰紋


6.買the GazettE新碟

 

 

 

 

 

 

唉....突然發現耍宅很無聊,有謎有人出去需要帥哥陪伴的摳我一下,我是認真的!!!!!!!

我一定要找個理由出去血拼(有陰謀= =)

有FB......等等任何可以加加的記得加我,我快悶爆了!!!!

還有我家司機一直邀我去打籃球,他還要我邀我同學,有興趣的趕快敲我,要不然窩會被煩死

 

 

二基考場真的真的超吵

每次考場都會有我同學,沒想到蕭先生(小奶頭先生?)和劉小姐都那考場

肏!你們班怎麼吵成那樣,幹!真的只能說是恐怖!!!要比喻的話就是比我們班吵23倍(23是一個好數字><)

黃靜嚴他爸還耍智障把手機開到最大聲,以毒攻毒,我快笑死了(按:還真的安靜了一下zzz)

然後我前.左.右三個死三八三角攻勢,我會瘋掉,害我被虧!!

右邊那個真的是臉皮厚到不行,他們班夠吵了,她在教室念書,結果不到1分鐘就一直想摻入話題

"那天ooxx,我好失望喔" "你ooxx,我好喜歡唷"      死肥婆!裝三小可愛

沒人理她還自己一個那邊裝可愛一直大叫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