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作曲:羅大佑
作詞/主唱:Richard Billyham
本曲只作為學術文化及中國語文研究,交流音樂之用,嚴禁向未成年人士發布。本 片純粹作

為音樂研究,創作無疆界,並無歧視任何地域女性,搞笑 ,請以平常心看待。
性愛童年
作曲:羅大佑

昨天 幹幹了台灣妹 她住在台灣的西門町那邊
我問她要多少錢 她說她根本就不要錢
脫光光的那個日子 台灣女生坐了在我的上面
性愛的招式 千變與萬化 台灣的女生很賤

讓我幹幹炮五六遍 從早上七點幹到八點
我要幹幹得深入一點 我已經快樂的快樂像神仙
高潮到的 那個時刻 我不小心射了進你的裡面
吹我的喇叭舔我的屁眼 留我的精子來洗臉

一直幹幹到子宮發炎 流出那淫水又多又鹹
男在 上那女的在下 幹屁眼插入了你的後面
操他媽的一個爛貨 台灣女生喜歡來觀音坐蓮
操她的子宮吹她的水簾洞 台灣的女生好可憐

台 灣妹真是又夠賤 趴上來吹喇叭不要半毛錢
我已經戴上保險套 她說她欠幹超爛到極點
張開大腿大一點點 台灣女生壓了在我的下面
吃我 的精子吹我的喇叭 台灣的女生很賤


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