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這篇原本是我之前在家念書要打的

那時候一個人在家太無聊,就想說假如突然遇到什麼科學不能解釋的事情時

就來打這篇,還想了一個非常戲劇化的遺書,很可惜~什麼事都沒發生

 

 

 

現在又閒了下來,我頭腦當然馬上開始胡思亂想

好久沒出國了,我媽就硬要拉著我出國

地點?廢話!當然是日本

 

這次還是一樣....唉~又是去看古蹟,拜拜......= =

不知道去了幾次了,每次攏啊ㄋ

 

不知識最近電視看太多,還是太久沒出門不習慣

我發現我竟然怕起搭飛機

我和我媽說我不要去,我媽就很火,還叫旅行社寄信給我說今天報名截止,已經自動報名了

我媽知道我不喜歡麻煩別人,就用這招,夠狠!

很無言的去問保羅大師

書.jpg

 

 

很好= =

最近諸事不順,日本不是下大雨.........5死9失蹤ㄋ

FB無緣無故被黑,鎖了起來

那帳號的所有角色我可是超驕傲的,快打那隻素質好到爆表,餐城剛好在封鎖外掛的前幾天狂刷,我的城市也做出我的個性,那帳號我花絕對破萬,甚至在鎖那天我還存了450點,加上之前沒花的超過2000元。BuddyPoke做了2小時才做出視覺系角色,全民偶像那隻也是

結果加好友現在超多限制,才加一兩個就一直警告,煩死!本來要學豬哥"喨",好友全部加正妹,突然發現有夠難加

鄧瞇即時通那張照片....

姓饒的,我家那個垃圾人渣敗類廢物說你很像書槑子

 

 

假如真的墜機,我想我也沒啥遺產可留的

就算我沒死,我爸遺產我也不會碰,我還記得當年不知道在哪裡的鬧區,路人作證『我絕對不會碰我爸的錢,我要自己創業』白目路人,偷聽三小

忙的時候有很多夢想,現在閒下來發現人生毫無目的,看來就算墜機,我應該不會後悔zzz

 

 

 


唉.......我去打SAO

每次攏這樣,想打很多,要打的時候就打不出來

我現在悶到不行

 

放這種長假都這樣,就因為我家住比較偏遠

從小不是網安親班跑,就是待在家

我家人都罵我是死阿宅,你們以為我想啊?我也想去找我同學玩啊!!

 

神經病!我為什麼每次出門都要我媽.我爸?每次都和外人說我很黏他們,FUCK!黏三小

小時候出門,我家那邊都還沒開發,週末永遠都去那幾個地方,然後我爸.媽也永遠跟在後面,從來不會放過我

就連國一那時候,也一定要送我到校門口,下雨還要跟進去穿堂,我整個糗到想去撞牆

 

 

我也想出去和我朋友玩啊啊啊啊啊 啊!幹!

跟一個垃圾人渣敗類.一個歐巴桑去看古蹟,這樣....有趣嗎?!就算是去我最愛的日本誰會爽啊

 

從小我喜歡的事情都要經過你們審核,搖頭就不准我喜歡,我就非得做跟你們一樣的事情

更鳥的現在就故意喜歡我喜歡的,我支持塞爾蒂克,就要找話題亂聊,說KOBE是塞爾蒂克的,要不然就是亂認我的同學

我就最痛恨有人不懂裝懂,要嘛就多了解我一點,要嘛就閉嘴,話一大堆,講的話又毫無意義,每次想安靜,就一直聽到你們在那邊吵

而且錯就錯,我媽每次做錯事永遠都要找一大堆理由,甚至還要推到我身上!

不要說什麼小孩有叛逆期,那根本是大人們無法適應更年期的孤獨感,找理由推托的,幹!

 

 

 

 

越寫越火,現在有拚勁把要打的文章打完

我痛恨這個世界,我熱愛生命,但我厭倦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