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痞客邦最近一直給我出狀況,先是痞客邦發文,結果有時候怎麼發都不會同步到Facebook

 

 

然後就是『500!噢喔,痞客狐頭殼壞去囉!』   (阿博....那隻是狐狸)

4445555.jpg

 

 

媽的,我全部東西都進的去,就首頁進不去

痞客狐頭殼壞去官我屁事!

結果竟然過幾個小時就好了...........

 

 

 

 

再來就是剛剛,我通常到我部落格不是從啞虎搜尋"記憶回憶"在第一個唷^^b ,不然就是從火狐的"最常瀏覽"進去

結果剛剛一點....

ㄉ.jpg

 

 

 

 

啊.....貼錯圖了,重新再來

結果剛剛一點....

e04.jpg  

仔細看一下網址,這不是預覽文章的網址嗎?!

哭么勒~你好歹說『此頁面已經過期』.要不然就是『找不到網頁』

幹!哪來的帳號被刪除,看到心都涼了一半

還1970勒!

 

我FB被陰已經很不爽,你還要逼我再砸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