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我他媽的!

昨天上完吉他,死老郭就打電話來說放榜了

我一直以為是11號放榜,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回到家,我爸.媽一直問,一直問,問我查榜了沒!我幹!

我PR差一分可以到95

結果我他ㄋㄋ的那三小鳥學校

只差一分可以到PR95,搞尛掉到93的學校,你那他媽的系統頭殼有沒有壞去!肏

 

 

 

我即時通狀態講的夠明白,你們是眼幹,還是怎樣?講不聽?!

吃個宵夜回來畫面變這樣

大家一定要做這種鳥是嗎?.jpg

 

 

哭么~FB.簡訊三小都來

到今天還在那邊XXX的

你們一定要做這種鳥事嗎?!我他媽的下賤!

 


我媽從早上就簡訊.電話狂煩我,我幹恁娘,那麼想知道自己去查啊!!!幹胚

 

 

 

 

 

我家司機問我

OK~他以後要載我,沒問題,我講

饒哲宇問我

OK~敦中要做調查,沒問題,我講

 


你開玩笑,繼續問,我也沒關係

我就不懂有人明明自己考的很好,還可以在FB.即時通狀態,甚至發文章在那邊雞雞歪歪

做人一定要這麼犯賤的話,可以不要當人啊!!!!!

 

 

 

 

幹!我那台電腦好不容易修好,結果一直重開機

今天SAO又被一隻死狗煩到

吉他又遇到問題,一直彈不好

我爸這台電腦,慢的要死,賀哥又要我陪他玩CS 1.6,載一大堆東西

整個死當,F U C K!!!!!!!

學校一大堆暑假作業,我肏!


 

 

 

 

 

 

 

 

 

 

 

 

 

 

 

 

『e04!看到我狀態的----男的出門被車撞,醜女他娘被狗操,全家太醜的被雷劈死算了....正妹給我操。媽的~有種在問我分發到哪裡試試看!!!』

 

我現在很煩,不要吵,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