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今天去領制服了......

4套運動服+4套制服......還有一堆啦哩啦渣加起來也不到4500



幹!你們可以在秋一點

制服一萬了不起喔~幹!

整天在那邊炫耀......爽嗎?!狗砲

 

 

拿完制服就要馬上拍證件照

本來以為要在廁所換.....結果提供了一個試衣間

重點是.....試衣間門是紗門= =+

而且還是『女士可進』

oh~Nice shit

 

 

 

去2樓拍照

哇幹~我早上特別早起來sado我的髮型

結果那個攝影師就一直喊『眉毛要露出來~耳朵要露出來!!』

幹!老子眼睛有露出來就不錯了ˋˊ

硬是用水把我整個瀏海拉到額頭....橋有夠久~吼!我都快笑場了

到時候照片出來一定很慘,幹= =

 

 

 

 

 

話說....去了兩次我的學校,好像都沒遇到正妹

幹!這世上正妹死光了嗎?

看我的班級......名字聽起來就是沒有正妹

(0.0!用聽的?!)

 

無言無語......無奈啊~

好不容易男女合校.............

 

 

 

 

 

只不過饒哲宇好像一直誤會一些事= =a

那天掛你電話又不是不敢講,只是我媽那時候還不知道

我講電話我媽又會偷聽,所以我就用即時通講.......

寄一大堆不知道在講三小的簡訊......


我又不是考不好不敢跟大家講,更何況我考很好啊~只是學校不好而已

人生就是要有一點秘密才好玩XDD

我心情哪有不好,尤其聽到黃靜嚴上延平,我整個爽死~~~~~哈哈哈!!!



大家就一直問我考上哪~明明逼問一下就出來了,好奇三小= =?

 

 

 

我媽臨時改今天晚上要回彰化

我不知道是禮拜天回來還是下禮拜二

沒電腦倒是真的~

好啦~我要去SAO交代一下公會的事,大家掰掰啦~~~

 

我要去當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