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好啦~今天就新生訓練

荒郊野外的鬼學校.....一大早起來唯一要做的就是弄頭髮~

完全沒有意願吃早餐,誰叫車上時間太多.....

 

 

進去學校只看到一個警衛杯杯很熱心的在回答問題

(後來才發現那是教官=.=

 

媽的!學校的教室配置也太亂的吧

幹!一進去114.113.112.....然後變101.102

上次來量制服明明不是這樣.......

竟然在自己學校迷路的.....((慚愧

最後由非常熱心的學長帶路......我的8班竟然給我跑到2棟3樓

 

 

進去教室.....

號碼又重排一次.....你們這個學校一定要臨時做這麼多改變嗎?

我的座位竟然和我之前猜的一樣....倒數第三排最後一個

 

 

我們班一個老師&一個實習老師

非常明顯滴~有事絕對是去跟實習老師說= =

我們班女生中上階級的x2

             中下階級的x1

其他全都是低下階級

還有一個長得超像男的,原本以為是學長穿女生制服進來搞笑.....

至於正的那個就是阿博每次都會說正妹的那一型~

我倒是覺得別班.國中部,還是學姊....都比較正(謎:簡單來說....正妹不在你們班)

 

比較幸運的是.....我們班也沒有帥哥(除了我以外)

爽死!

 

只不過我們班一大堆腦殘辣~

幹!整個快吵死......明明都不熟,結果比我們以前還吵.....

 

不過是想個處罰方式:

看起來很認真回答的同學:罰他做值生一個禮拜!

腦殘同學001:蛤?!罰他坐直升機一個禮拜

我:。。。

 

 

 

看來我的大學不會有希望了

 

 

 

 

 

 

幾乎一整天的行程全都在活動中心

一直聽那些主任廢話.....不聽又不行

我記得講最久的是教官室那些人

聽他們講.講.講到睡著.....馬的!都睡醒了還沒講完

活動中心的冷氣根本有開跟沒開一樣....爛學校爛設備,幹!

只有來當教育班長的那些學長姐超嗨= =    我們一年後也會變成那樣嗎....- -?

看來他們....1195880294_841314.jpg

 

 

下午有社團博覽會

話說....這學校社團要比敦中少

而且你們社團邀人好歹講一下社團到底在衝三小

一直喊名字誰聽的懂啊~~~~~~=口=

像是你說個手語社,哪個腦殘要去啊= =

其實小道消息指出.....手語社很帥((懷疑

 

 

看了幾個社團.....熱音社....痾......很帥...但我不適合-/-

卡漫社看到那些COSER,本來還滿有興趣的,結果看分類被分到"學術性"社團,放棄ˊˋ

走到軍武社,我笑了....整個攤位就跟夜市賣衣服.賣玩具的,超寒酸的~

魔術社....看出來宣傳的公關,非常明顯的....這一定是一群死阿宅想參加後就可以把妹...

1194343303_756333.jpg

 

 

呈現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個社團

結果一整天被我們班那兩個學長.學姊纏上

一直要我參加班聯會.....

『你要不要參加班聯會』

「對呀~我們不是社團唷~所以參加社團還是可以參加」

"不要= ="<----瞬間否決

『有沒人說過你是帥哥』......還是不死心

"沒有~"<----很想說有....

『看你很害羞,要不要來參加我們的班聯會』.......這也轉的太硬了吧=.=

"不要...."<----再度否決

「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一直被打槍也會傷心耶~」 關我屁事= =

『你真的不想參加嗎?』

"不想....."

『你為什麼不想參加ˋˊ』

『你覺得我們很無聊嗎?』

『難道我們不好玩嗎?!』....竟然激動了0.0

『難道我不可愛嗎?!』....完了.......她惱羞了

「對呀~對呀~學姊不漂亮嗎?」..學長.......你插什麼花= =

"沒...沒有...我..我沒那麼說...."<----呈現無言狀態

 

 

之後他們兩個就一直圍在我座位那邊,走過去就瞪我一眼.....嗚嗚..嗚

 

 

 

博覽會結束,拿了超多宣傳單.....重要的是上面的即時通,女的就留下來,都是男的就丟資源回收

結果那個學姊又跑過來

『你有沒有拿我們的宣傳單ˋˊ』

"有...."<----非常乖乖的拿出來

『呵呵~跟你開玩笑的辣~~』

"...."

 

掯~被自己的梗整了......1196458937_299385.jpg

幹!超想回她班聯會的人都這麼腦殘嗎= =+

明明班上這麼多人,非得要來找我嗎.....

1195650419_645215.jpg

 

 

 

趁現在還沒有人知道我上哪個學校,也沒有人知道我部落格,好好批評一下!

等到他們找到我部落格,這篇文章早就沉底了zzz

 

看來沒有我認識的跟我同校,很好~我要再度更換形象

小學是『賤人』

國中無緣無故變成了『好人』

再來考慮高中要換成什麼好了~啦啦啦

老子轉換形象可是很快的(謎:心理有問題= =)

只要沒有認識的人阻撓就ok~

 

 

我知道我之前做了很多白痴的事

也說了很多白痴的話

我知道我常常說話都拐太多彎,以至於沒人聽懂

甚至誤會成別的意思

我的痞客邦有許多北爛文章沒錯,那是因為我把yahoo.無名的文章都轉過來

那不是什麼心路歷程的轉變,純粹只是心情的發洩

沒必要回味,留著只是想賺部落格廣告的錢

 

以上,謝謝~

開學要大考,暑假作業我跟你拚了~

 

悲慘的三年~再度開始~

 

 

 

(這篇文章拖好久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