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不想發文的.....

結果搞威天性發作

實在是忍不下去了!!!

 

 

幹!我們學校運動服怎麼那麼鳥

首先,為啥運動服有領子,下擺跟袖口還有鬆緊ˋˊ?!

然後就是顏色的分塊,幹!一定要從中間切嗎?那條縫線卡在那裡超不舒服的!

 

而且顏色還配的那麼鳥,幹!上綠下紫....馬的~一出去大家絕對認識你

幹!我已經去了兩次7-11

第一次就一群國小的指著我在那邊『哇~是**的耶~~』

幹!是看到稀有動物喔!!

結果今天去更犯賤,也是一群國小的洨屁孩

我去夾個熱狗,就跑到我後面一直笑一直笑,還有人說『不要笑了....他會聽到』

幹!害我以為我背上有什麼東西........

 

 

還有就是為什麼男生衣服要繡名字

你說女生怕繡了出去會被騷擾,我懂!

哭么勒~難道男生就不怕......???????

這樣害我每次出去都要用一隻手遮住學號那邊......

 

 

 

 

 

 

 

今天回家就來去刷鞋....

這種鞋真的超會髒的,然後髒了就超醜的....

勤奮的拿著牙刷配上洗髮乳.牙膏.洗面乳(按:這有順序的.....)

兩隻腳共刷了六遍.....然後還要把泡泡弄掉,擠乾鞋子

最麻煩的還要吹乾......完了,又要搞到2點半了....這禮拜不能遲到了,嗚嗚...

都怪塞爾蒂克不趕快出新鞋><

 

 

 

e04!!!今天整晚打槍(羞)

眼睛好酸喔-/-

 

 


幹!是SAO的槍辣~想到哪了.....=.="

 

 

 

 

 

 

有人在約教師節那時候要回敦中

只是現在還有誰在呢?

洪敏退休,陳金香跑掉~

 

 

 

 

廢話太多.....夜深了,該念書了-,-

從今天開始念書......

 

以上

 

 

 

 


但.....有人知道今天有什麼作業嗎= =?

為什麼高中沒聯絡簿辣~

 

 

這次沒有圖

(泰德....我很乖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