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整理背包....才意外的發現,我背包怎麼那麼多鬼東西....

打薄刀.兩罐髮膠.兩罐定型液.指甲剪.遮瑕膏.....這都還算正常的

 

口香糖就有4種口味.....那家的同款商品我好像都買了=.=

然後還有咖啡錠.吃剩的餅乾......

今天還給我挖到寶.....竟然找到一顆金莎-,-

我都忘了哪時候放的zzz

 

 

 

冰箱打開....還有3盒寒天愛玉.........有效日期竟然是今天

整個無言....只好努力的從7點嗑到9點

6bc9d3162ce9358318e2444a307738b0.JPG

 

 

 

拜託~這.....

1197171324_042863.jpg

 

 

唉.....好像有好多東西都被我放到過期

pic_05.jpg

 

 

 

好像還有一盒冰棒都沒開封.....

沒關係~就是要在冬天吃冰棒才叫  享受

 

 

 

 

 

不好意思....老子搞威...

一不小心又離題了-,-

 

 

 

 

 

本來開學偶就在煩惱社團

一直想選吉他社....可是就怕沒人陪我

 

就在某一天....吉他社的來我們班表演

結果學姊的吉他敲到朱感恩的頭....從此之後,他就一直說要去吉他社

(總算有人陪我去....)

 

 

沒想到我們班填吉他社的那麼多-,-

還有兩位很可憐的沒有上.....

 

哇~真可憐....不過.........活該吃土吧~【動圖】施工中-吃土吧~.gif

別想老子同情你

恁爸的同情心在我出生的時候就營養不良死掉了......


我上吉他社辣~oh ya!!

 

 

 

而且吉他社有正妹....有正妹....正妹學姊((強調強調))

朱感恩還超好笑的跟我說

『正妹都是我們班的....這樣我們就可以收介紹費了-///-』

這....

06b869a684f9bccaacaab07eb7643d3f.JPG

 

對了對了~班服就用這張吧.....((誠心

 

 

 

 

老實說....

學長介紹我幾乎沒在聽.....

我好像只有聽到和北一女..女...女....玩3天...3天....3天,不好意思~我只在意這句=ˇ=

 

幹!這太讚辣

3天耶~

重點只有幾個字"女"  "3天"

 

 

不過俗話說....『北一無美女,中山無淑女,景美無處女』

沒關係~小道消息指出,本屆北一的都很可愛.....-/-

個人是不太相信= =

 

 

 

 

 

只是吉他社還要再買把吉他.....3800+1000

心都涼了.....

 

不過還是讓我吸收了一些知識

幹!為啥我老師一開始就叫我買鋼弦的吉他.....

媽的~尼龍的看起來就是一副不會痛的樣子,而且間距也比較大.....像我的手是細長型的,弦想按出聲音就會碰到其他弦,變成斜的按才行

但尼龍是破爛了一點沒錯......= =

 

就還好當時忘了耍帥,沒在怕痛....要不然依我個性早就放棄了好不好?!

 

 

 

 

對了....明天總算能上到吉他課了

每個禮拜六都被事情拖到.....

拜託~你這北爛颱風明天最好給我天氣陰陰.涼風徐徐,不准下雨!!

然後禮拜一.禮拜二狂風暴雨,颱風假我要定了!!!

 

 

做一個好學生的本分,貼上老師他們樂團的歌....

這位太太   http://www.mrsthis.com/

憂樂團      http://www.facebook.com/yourlowend?v=wall

清晨五點

 

 

我記得老師的樂團經歷有三個樂團....

只是好像三個都那個了.....= =

老師網路上的資料真少~哼哼

 

 

超懷疑是不是我找錯人.....

而且老師之前演出的照片跟他本人超不像..

像他貼在網路的簡介點我....那張超帥的...>////<

只是每次去上課.....他的瀏海永遠梳起來,還是很帥,但風格整個大落差....無言

 

老師的影片~

 

 

 

 

啦賽結束~

繼續來廢話....

剛剛在聽歌.........意外找到以前看的『後舍男生』的歌

 

幹!超像朱感恩的,尤其那個梳頭髮的動作....整個大笑

 

 

 

 

開學也一陣子了....

我真的要看書了

還記得小學是看起來都在玩,其實都在念書

         國中是看起來都在念書,其實都在玩

         高中現在是看起來都在玩,真的就是一直玩....= =

 

課程越來越有難度了....再不改過暑假的習慣就完了

對~我不像聞世熙那種天才型的沒錯ˇˇ

所以我考試要開始看書,回家功課要寫,要預習.複習課程

 

還要美白皮膚....(幹!最近都買不到美顏社)

然後要早點睡,升上高中,恁爸的臉竟然冒痘.....幹!這帥哥的臉ㄟ~很貴的說!

 

 

 

 

 

最近中午都沒睡(30分鐘睡個屁喔?!)

就一直在聽the GazettE的歌

突然發現....幹!為什麼流鬼的瀏海可以一直換邊

 

馬的!拎北之前留到能舔到瀏海就花了快一年,而且當時還是有點小作弊的舔靠近鬢角的那堆

流鬼是蓋半臉ㄟ~紅蓮的時候是蓋右臉,Cassis時是蓋左臉......幹!是接髮嗎= =?

 

操!超想去染頭髮的

 

(沒頭沒尾結束.....= =)

 

 

 

對了對了~已經過12點

今天安心亞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