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過要把頭髮留很長很長

但班上一堆腦殘,天氣熱成這樣就是不開冷氣是怎樣?ˋˊ

 

 

 

終於忍不住還是去剪了


出門必sado頭髮

但跟往常不一樣的是,我這次非常努力的吹好,畢竟要給設計師一個藍圖去剪

平常出門都要趕時間,反正有吹出空氣感就給他出去ㄌ一ㄠˇ

這次整個帥到不行zzz

很可惜趕時間,要不然就拍一張  ㄎㄎ

(啊~對了!上一篇的照片好像還沒傳zzz)


非常恭喜的我一個小時前開始吹,到店裡的時候已經遲到15分了,厲害厲害....

老闆一臉無奈的跟我說"遲到,剪光頭!!"


鳥你@@




依照往常,他又問我要剪怎樣

"後面剪短,瀏...瀏海剪...剪到眼皮" 幹!要講出這句話要極大的勇氣好嗎?!

我好歹也已經留到鼻頭那了


呈現沒有在聽我講話的老闆,果然又5分鐘剪好

整個就是技術超好,只是一下子落差太快,完全無法適應....

幫我洗頭髮的一看就是菜鳥(Vegetable bird = =)

還拿刮刀幫我"切"頭髮,幹!有病

 

 


算了,只是風格整個感覺不一樣

李卉還跟我說"我覺得你這樣比較好看"

幹!如果這時候再一個人補我一刀"你有剪頭髮喔 0.0?!"

我保證馬上立刻中傷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