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想不到什麼標題

原諒我直接節錄即時通的狀態....

 

 

 

 

段考結束

本想說這次要好好念書

的確,這次有念書了,但還是沒照預定的行程跑

多虧這次段考不像上次是排在禮拜一.二

因為我週末一定玩瘋,這次讓我有時間在最後兩天開始狂唸


這次考試變滿難的,應該說是出到水準了

然後就一群人在那邊喊『爆掉啦~爆掉辣~~』

要不然就下課在那邊狂吼髒話,金北爛!

就不要到時候校排出來前幾.前幾的

再喊爆掉幹掉你- -+

有種來比誰爆的多

 

 

 

第一次段考感覺就是大家都沒什麼念書,所以才有人幫我墊底

或者是其實有念,只是『有念=沒念』,一樣幫我墊底((燦笑


 

 

算了~第一次是沒有一科是有寫完的

至少這次變成"沒有一科是有檢查的"

但還是一大堆科目沒寫完,幹!

 

 


化學,老師說三小全班平均會退步十分,幹!我看是進步十分吧

題目簡單到我這個整本講義都空白,上課一律睡覺的人都會寫

只是很靠腰的是~我恁祖母勒~~我光來不及寫的就扣了快20分

馬的!要是能寫完,起碼88分以上

 

 

地理好不容易高興的一下....我選擇部分59分,算在中間的

結果仔細回想....幹!我手寫那張幾乎是空白

幹!這不是跟上次一樣----選擇67+手寫8.....

 

 

公民很神經病的在最後1分鐘把對的答案改成錯的

要不然有95的,肏!

 


數學因為上次班上墊底,結果這次太緊張

好幾題明明課本上的題目,一寫到就腦袋空白....突然忘記怎麼解

馬的!一題就扣那麼重....我準備吃土了..

 

 

國文根本是沒睡醒在寫

我他媽的多選選錯,我竟然給他選對的,馬的....多選題捏

 

 

歷史原本打算用午休+自習把全部一次念完(因為之前來不及念了=3=)

節我午休在聊天..自習課..給.給他睡著了.......= =

醒來就打鐘了,想靠下課來狂拚,不知道哪個智障在那邊播三小「一生絕望」

幹他媽的!還播超大聲,靠腰!是沒看到有人在念書喔!!(謎:嗯....是沒有了=.=)

 

 

終於打到最扯的英文

我想這次死定了,完完全全會死.....ˊ ˋ

我答案卡不誇張,右半邊全部都猜B,但我去判斷錯誤,誤判了情勢。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寫不完,所以就從高分的開始寫

寫到最後沒時間了,果然有3大題沒寫,準備要猜的時候赫然發現....幹!沒寫的其中一大題是文意選填(按:就是那個分好幾個題組,每個選項在那幾題都只會出現一次,也就是B這個選項在每個題組最多最多只會出現一次,甚至根本不會出現.....)

我這次還卯起來背英文單字,結果勒?手寫單字我竟然只會2個,其他的還都是從文章找,不知道對不對勒

就是為了找那些單字,才會寫這麼慢

翻譯呈現空白狀態....

有一題說"我哥整天盯我,『害我完全沒機會出去』"

我差點給他寫I can't go out forever

後來因為forever不會拼,直接放棄...

 

 

 

 

 

一科英文毀了我.....


老是這樣惡性循環,看來我又得坐回老位子了- -

 

 

假如這次段考能進前25(前20也可以=.=)

那我就從今天開始回家會寫作業,會念書.會預習.會複習..........

-------扯完段考,以下開始胡扯-------

 

對了....今天11/27

哈哈~偉大的佐哥生日,隨便來貼個影片吧~

你這在一群花心的射手座中唯一專情的射手男

生日快樂!!

 

(其實我知道你不會看我部落格....我應該更嘴砲一點 ㄎㄎ)

 

 

 

只是怎麼最近一大堆人生日

是說爸媽年假太無聊....在家裡卯起來生小孩

過了10個月....剛好就到..

 

 

 

趁著段考完很閒

我一定要整理一下我的電腦

"我的最愛"算一算,至少超過1000個

桌面用開啟檔案的方式瀏覽....檔案加一加竟然超過4頁桌面

這殺毀= =a

 

然後因為之前拿段考當理由,看到想看的東西,就右鍵---->新分頁開啟

分頁越開越多,分頁爆了以後,再開一個新視窗....到現在開了10幾個視窗了=口=

 

 

 

有人問我說....即時通狀態那是什麼意思.............

努力的修飾完翻譯後....如下

 

即使明日的妳心離我遠去

我的愛永不改變

即使明日你眼裏再也沒有我的存在

我的愛永不改變

 

 

ㄎㄎ,翻譯結束....不錯吧~

我至少還是照原文翻譯,還沒加油添醋就這樣了,已經翻的夠好聽嚕^^b

-----------------------------------------------------

剛剛回家,腳好像拐到

嗯....所以明天不去團練了(好理由....)



今天去上吉他,睡過頭遲到,老師竟然還沒下課....這也太..- -

還讓我在外面聽裡面練電吉他練超爽

搞屁啊~我也要彈電吉他辣~~

什麼叫做電吉他會吵到鄰居,馬的!不要插音箱不就好了

反我我彈民謠鄰居才會被炒死好不好

而且電吉他可以插耳機彈啊啊啊啊啊啊<----積怨很深...= ="

我媽每次都用會吵到鄰居唬我,真腦幹....


我去上課的前一堂,老師在教電吉他,我下課後下一堂老師也是教電吉他

現在是怎樣?氣死我就對了....

 

 

蘇貞昌輸了耶....

可惜,本來覺得他滿有喜感的,然後郝龍斌又一整個衰小臉(哈哈~跟周詩亞超像的)

話說....周詩亞..教我電吉他...........反正你之前不是練舞還扛過來,九年級還每天帶音箱來(到最後都充當麥克風擴音器),整個神經病!!

那,你就扛來內湖吧~ㄎㄎ

(反正你不會看我部落格,繼續砲zzz)




突然發現我越來越不會砲人了,看了之前的文章(按:不要看國中的,要看國小到國一的那些)

我真的覺得我以前嘴巴真的超屌,文章整個砲火猛烈,重點是幾乎沒什麼髒話就能罵成那樣才夠威

最近有腦弱說我長得像流氓,我竟然會回不出話來(謎:因為之前大家都是說你A王)

好歹也說長得像帥哥,我一定會回"不是長得像,根本就是!!"



說到嘴砲,嘴砲喨你也太落伍了吧....現在才在AVA

我們班都已經要組團去比賽了,而且裡面的G手比你還嘴砲

步槍手:S1.綠島後援兵


這樣好像滿帥的....ㄎㄎ

 

 

 

饒毛一直在問要不要去成功舞會....準備個段考一直發簡訊給我,害我現在手機郵件爆了ˋ ˊ

原則一:不去比自己好的學校

從幾個月前就有人在約早上去敦中校慶,下午去成功舞會

我應該都不會去吧..(嗯嗯....誘因不足 ㄎㄎ)

上次教師節回去根本是被侮辱....哭爸!整個都是建中的天下

再加上大安制服跟建中的只差4個字,一個是"大安高工",另一個是"建國中學"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從校門口看進去可謂是"人山人海都是建中的...."

好歹也"人山人海都北一"我還比較願意

還好那天沒穿制服去....

所以說....我應該不會去...........

還有,我們班班代有跟沒有一樣..- -

 

 

 

 

冬天真是太棒了~

我要繼續留髮尾跟瀏海~~

雖然說最近越來越難整理

早上吹頭髮,每次趕時間,都吹的蓬蓬的(下圖左),唉....我的頭髮就是要慢慢吹才會出現造型(下圖右)

未命名.png

 

(小畫家愛好者˙ˇ˙

只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左邊比較好看....管他的=3=

 

 

而且早上吹頭髮通常都躲在浴室照鏡子吹(比較溫暖XDD)

只是我發現,我不照鏡子吹反而吹的比較好看= =

還好我頭髮有自動回復功能,到下午會慢慢跑出造型

 

 

 

 

東森電影台在演『抓狂一族』的動畫耶~

原本看他畫風鳥鳥的,不理他去廚房泡個泡麵當宵夜

回來整碗泡麵幾乎吃不下

吃進去的麵笑到一直溜出來

幹!超有點的......極致腦殘的動畫

 

 

 

部落格換歌了

本來打算換搖滾一點的,搞到最後還是這種歌....-,-

想關掉者請自行找到側欄第三欄zzz

 

 

 

夜深了....廢話太多,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