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玩兩天,有點給他玩瘋了

 

 

 

星期五去花博,我還特別早睡(2點半),特別早起來(6點半)

結果就想說還早,來試試新的吹頭髮方法

也就是前一天晚上潤髮乳抹超多,然後早上只要沖水就好

很明顯的我實驗失敗,又得重洗一次

加上故意吹久一點,要吹出造型,結果出門時間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我媽又突然想到要去買泡麵(到最後那包泡麵也沒吃....)

買完才跟我說,其實她有買了涼麵了..幹!

買完泡麵正要上路,又想到手機放在浴室

跑回去拿,接下來高速公路就進入塞車時段....= =

 

 

 

 

 

很恭喜的到學校遲到很久(我怎麼每個禮拜五都遲到這麼久=.=?)

到花博,不到8點半,結果幹9點才能入場,我們這麼早來是衝三小?(要感謝我遲到,要不然你們要排更久,你說對不對=ˇ=)

而且很靠腰的是,我們這麼早來,還走團體特別通道,一進場就用衝的

然後夢想館隊伍真的是天殺的誇張,平常人家說大排長龍看不到隊伍盡頭可能有點誇張,但是在這裡我真的看不到盡頭

跑了5.6分鐘,大家都汗流浹背,脫到剩一件,才"衝"到隊伍尾巴

而且那時候能拿到的預約票已經是下午5點的

 

幹!是有那種提早入場票是不是

我們算有點作弊的入場還搶不到票....

聽說有另一個入口,就在隊伍尾巴那裡

 

 

 

 

 

我們這組的白目組長,看到夢想館隊伍那麼長,直接放棄未來館(聽說那時候未來館連一個人都沒有)

一群人很腦殘的跟另一團會合,十幾個人跑去玩迷宮

邊走邊去搭接駁車

我們還一路上一直要看別人學校的名字

一直要找我同學,結果很幹的!大安是穿便服,我也只看到4個智障穿他們的制服(想偽裝建中是不是?!)

聽說大安的大部分都入場之後蓋個章,就出去玩了....幹!害我找那麼久

 

我和莊誠還把光啟唸成啟光

想說靠腰!這啥鬼學校....

 

 

 

 

簡單來說,我們這團入場之後就直奔兒童樂園

還想說兒童樂園都沒人....原來是要買票.............= =

大家直接放棄,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奈何橋.....喂!((驚醒0.0!!

 

 

才10點多,我們已經看到終點....本來想說坐下來看表演,表演太悶..我都坐到要睡著了,直接閃人~

參觀哪個館都要排隊,我們這群懶人看到有隊伍出現,不管長不長,無視技能都直接打開

還看到一個大叔跟一個阿伯在吵架

好像是因為那個大叔認為那個阿伯插隊插在他"後面",阿伯說沒有,但又說不出證據

就在那邊....

"你說你是不是插隊?!"

『我..我沒插隊呀』

"那你說你是從後面.左邊.右邊哪裡跑出來的啊"

『...』

"要不然我問後面那個小姐你有沒有插隊,小姐..."

女聲:我...我沒看到=3=(OS:幹你娘勒~你們吵架關我屁事)

"來!你跟我走,來找工作人員"<----扯著阿伯的手去服務台

『ㄟㄟㄟ~你以為你是老大就可以不講理喔?!』


(不到10秒又走出來)


"怎樣?!叫警察啊!!"

『叫啊!』

"你叫啊!!!!!!!"

 

 

我們差點在旁邊開始喊"打他啊"."打他媽啊"."打他啊~"  

(((拖走.......

 

 

馬的!這才叫真正的表演好不好....-/-

 

 

 

 

 

被人群擠到花海那邊

大家心裡都差不多"哇~這樣就叫花海喔...."

花海的路真他媽的機歪....無緣無故一直繞圈圈

幹!我不就說直走就對了....






過了天橋,陳耀泓就說要拍照....

我真覺得他媽的鳥!拍那種照片就是要全部人看著自己指著那邊

所以應該要很整齊的都看著天空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有人轉過去看鏡頭啊= =

最糗的還是我們就在天橋下來樓梯那邊拍,剛好是交通要道,然後我們站在路中央....人多,相機也他媽的多台......

 

 

 

將近全班一半的人就醬浩浩蕩蕩要去看禮品店

我們這組的不想在走,有人提議直接去找個地方吃飯

剛好他們把我們丟在後頭,我又剛好發現一道通往天國的梯子

上面寫著

『輕 食 區』


展開大逃殺 part 1

....結果靠腰沒位子

去一下廁所,沒想到另一邊還有一道梯子

半路被攔截,被逮捕去廁所


大逃殺 part 1,失敗!



廁所有夠小,我還很智障去裡面講電話

更丟臉的是有一個妹妹要上廁所,我竟然超大聲的說"幹!我在講電話辣"

還好出來的時候有把名字遮住.......

 

 

 

後來他們又要去參觀三小庭園,這次我是真的餓了....

趁他們去看飛綠兵館,四個飢渴的男人 四個飢餓的洨屁孩再度展開大逃殺 part 2


這次我們記住上次的教訓,一開始就用衝的,先遠離原本的地方,再把自己的外套穿上,掩蓋行蹤(眾:屁啦~你那外套穿上去更明顯好不好....)

跑了一大段距離,我們攤開不知從哪裡搶來的地圖,開始討論要去哪吃

這時,後面突然傳來一陣尖銳的聲音....死了


大逃殺 part 2,再度失敗!!

我們4個又被拖走.....

 

 

 

最後我們下了定論,沒帶午餐的滾出去吃,我們幾個....在廁所門口吃..嗚嗚

本來趴在欄杆上吃東西是很帥的,結果看到後面背景就整個無言..

還有人看我們看到跌倒

"小鬼~再看打爆你眼鏡"



整個午餐就很不順遂......

首先我手伸到背包裡拿個筷子

"啪擦"

幹!我整個大拇指指甲掀起來

哦~爽爆了~~實在太酥胡了........幹!



去買個飲料

10塊投下去,很自然的按了綠色的那個

"咦?這怎麼不是麥香綠茶"

幹!楊桃汁跟麥香長那麼像就算了,還就放在隔壁......

 

更好笑的是旁邊有個不知道是外勞還是原住民的阿伯,聽我罵髒話罵那麼大聲,突然叫住我....

整個被ㄓㄨㄚˋ到

沒想到他指著寶健對我說

"笛笛....這是用來補充活力的嗎?"

有點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對..對啊~這是運動飲料」

"那能補充活力嗎...."

「嗯~可以補充體力」

"那喝下去會讓你很有活力嗎.....((堅持"

「痾....大..大概吧= =」


還好陳耀泓來救我,要不然超無言的.......

馬上展開大逃殺 part 3

雖然說已經吃飽,好像沒什麼意義了,但....我們玩上癮了zzz

 

這次我們一開始就用跑的,並且繞了一圈,遠離敵方視線

接下來馬上遠離敵方陣地,跑過天橋

躲入徵豔館

遇到台視的記者..兩位腦殘很智障的再那邊來回走-,-


可是對方陰魂不散,當我們好不容易坐下來休息之時

竟然發現敵人眼線,快速起身逃跑,不料卻衝入敵方陣營

正面對峙(動感光波.影分身之術.伊賀手裏劍,最後在檯面上覆蓋一張魔法卡,結束這回合....= =)

我們被打的落荒而逃......

完了....越來越腦殘了........

 

 

 

不好意思,我們真的玩開了.....

後來我們還分配工作,李廷負責偵查.莊誠負責上廁所(...)

玩到最後,終於找到我們班,結果大家都坐在那邊休息,因此我們玩最後一場,要從另一個方向故意去遇我們班

規則是剪刀石頭布最輸的那個人要負責走在最前面,並且要跟其他隊員保持一段距離簡單來說就是當砲灰,走一段距離再重猜

結果我一直輸....可是最後一段是李廷輸啊啊啊ㄚ~~~~

他竟然給我耍賴

在莊誠上廁所回來之後改了規則(又去上廁所唉....)

改成大家都低頭走過去,看看誰先被叫到,就輸了


馬的!這個死砲灰....這樣一定我輸啊.ㄒ.ㄒ

 

 

 

 

很明顯的....後來就是我輸了

剩下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班都在那邊打牌

 

 

 

 

 

 


後記: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篇看起來跟小學生打的沒什麼兩樣....而且那天我們就跟小學生一樣

莊誠還跟小學生借望遠鏡要偵查,結果還被小學生打槍..........=.=

 

大逃殺實在太好玩了

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那時候只是某位先生跟我講說建中有躲貓貓社欸

結果我們班就玩起來了,還有某位先生就腳殘了((小聲))

 

最近一直在看"全員逃走中"

哪天我們也來辦一種那樣的,大家說好不好˙ˇ˙

 

 

好啦~

這麼做不是沒有原因的....以下事實

因為花博實在太無聊了!!

與其說無聊,應該說是辦的太爛了

 

簡單來說,花博就是把台北市各個景點用一堆鐵柵欄圍起來,叫做花博

很多景觀都是原本就有的東西,很多館也只是換個名字.甚至原本的名字就上路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之前新聞報的唏哩嘩啦的那個三小花博迷宮

幹!他媽的到那邊,那不就是新生公園原本的迷宮嗎= =?

連整修都沒整修,"原汁原味"放出來

還敢說特別為小朋友設計,有個比較矮的迷宮不會迷路

幹!原本就有兩個好嗎......

 

而且花博花真的沒有很多,真要說,是花的展覽品比較多

 

 

 

奉勸各位,假如你真的沒有見過世面(因為那些景點小學校外教學都有),而且有無比的耐心(跟你保證所有的館都要排隊,而且那隊伍的長度不是你能想像的,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說的這種情況還是禮拜五的,就不知道星期六.日會發生什麼事了)

符合以上兩點者,請再去花博~

這次花博應該1/3的人數都是學生衝出來的吧~每個學校校外教學都強迫改成這個了

說的那麼好聽,說並沒有強迫,但請問哪個傻子校外教學會選擇不去?!

而且一定要注意天氣....

那天忽冷忽熱,後來還飄雨

我那件風衣真他媽的熱,我又一直過敏,到最後為了耍帥還是穿上去了zzz

 

-----------------------------------------------

 

瘋了一天

早了一點睡....2點半

 

第二天又起了大早,弄好頭髮....敦中校慶.-/-

 

 

到了學校,饒毛就在校門口

亞咕勒~每次出現都一定會扛東西出現就是了

之前練舞扛吉他來,後來上學扛音箱來,結果今天....扛腳踏車來

幹!還不是普通的腳踏車,是那種比賽手把下彎.輪胎很細.椅子很長的那種....一個高中生有沒有這麼誇張= =

很腦殘的他還把它扛到三樓去....



看到了洪敏,唉....果然還是一樣,沒變 ㄎㄎ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不知道為什麼站成一排,是在罰站嗎= =a

饒毛趁這個機會在那邊發票+收錢!!

很好~死要錢的....老子整死你!!

哈哈~我那三捆10塊有嚇到齁~~

要不是之前玩店員1塊用完了,拎北就帶150個1塊去見你

 

腦殘第二彈

照片002.jpg

全自動烤棉花糖機

還幫你選好架設位子......

 

 

轉回正題....

大家不知道要聊什麼,我也呈現完全接不上梗的感覺(待在現在這個安逸的班級太久,都已經忘記以前我們是怎麼玩的....)

每個人第一個聊的就只能問成績....幹= =




反正太久沒見面,大家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亞咕去找阿博,饒先生去找許晴晴,阿...我們就去找彭慶英

不小心遇到老蛋....哦哦..賺了兩包小麵麵 呵~

後來還真的遇到彭慶英,那時候才發現,學校整修的超漂亮的

外牆重新鋪磚,黏上一些沒啥屁用的字,花圃還改成木製扶把

反正不想給彭慶英問我考到哪,就跟嘎慶去參觀那傳說中五星級的廁所

 

 

 

"幹!"

這應該是每個人看到想說的第一句話

哇靠~雖然說沒有頂級,但請注意這裡是學校耶

整個超澎湃.超豪華的,再加個音樂跟芳香劑的話,可以媲美飯店了.......

話說..一進的廁所怎麼都沒變,是說經費不足,做一半就沒了嗎= =?

一進跟二進就在隔壁,這也未免落差太大了吧....

 

回去面對現實,果然....唉~

戴晨家在那邊裝好人,逼我掀他底

 

各位看倌照過來,來看看成功高中流鶯 流音社首席主唱的演唱

 

 

 

 

看到這篇不用緊張去把它刪掉唷~我已經幫你備份下來了~乖

想要的話,拿錢來換 ㄎㄎ

不要問我他唱的好不好聽,因為我影片播不到三秒就笑場了,沒聽完過

看他影片人數那麼少,大家多多點閱唷~

有FB的請記得幫忙貼上去zzz

 

 

去操場要找莊麗玉,看到她之後....大家就畏懼了

意外的在司令台後面找到陳金香

(原來她有回來喔....

 


這次感覺我們這屆的超多人回來

我們班也有夠多的

還看到某位每次水族箱都來偷我東西的小姐,幹!偷那麼多次也不會示意一下....= =

上次跟她拚到3點,重整要偷她寶物,5秒後....她先撿起來了..........-,-


雖然還是有幾個沒看到,像周世揚.嘴砲喨

阿博說要來,到最後也沒出現

只是我想他出現一定是外表一副流氓樣,然後行為還是跟以前一樣

 

 


中午去吃環亞,大家開始耍智障傳神奇寶貝

吃完就去玩湯姆熊,阿佐疑似跟阿珊通過電話之後就人間蒸發

一堆人有都說有事就消失了........頓時感覺留在那邊等成功舞會的根本是智障(本來還想玩一場躲貓貓的說)

跟亞咕賭敲鐵鎚

連贏了2次,淨賺了15塊

周詩亞,你不是很壯嗎?  哈哈~((囂張樣zz


接下來意見分成兩派,我說去小巨蛋溜冰刀,有人說去唱歌

所以就去唱歌了....ㄒ.ㄒ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善導寺那站就下

算了~管他的,反正我在捷運裡沒主導權....

 


捷運一出來就成功..真好!!

時間不到三點,隊伍已經排一個轉角了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群傻蛋買了吃了.喝的.看的.玩的,去排在隊伍後面

我的神奇寶貝非常衰小的不能玩,我只能在那吹棒子(?)

就醬發呆快3個小時

6點多我們終於入場了



進去之後,根本看不到舞台了....幹!那麼早來有啥用

我也不算矮的,還要看機率才能看到表演者的"頭"

前面有個身高不知道190還多少的....馬的

後面的還有人喊說"同學....你能矮一點嗎"


無緣無故被菁姐認出來(謎:誰叫你要穿外套....)

 

一開始只是有點熱而已

從張芸京出來就開始擠了

而且實在是有夠扯的

我從看不到被擠到可以看到,前前後後大概前進了10步左右

而且是擠到你手要伸起來是呈現"非常"困難的狀況

要麻就是手卡在下面,要不然就手要舉起來,只能二選一

我猜在現場站著也能睡了,每個人都幫你頂著....

張芸京又超故意的一下叫我們跳起來,一下把她的海報.喝過的水丟下來.....


我猜假如余泰德有去,一定會看到明明台上沒有人在表演,可是一群女生卻被推來推去 ((嗆爆你

我就那麼剛好,四周圍都是女生,然後又那麼剛好都是恐龍....=.=|||

暗陰陽勒~是為了配合木乃伊主題嗎= =a

夭壽~還一直頂我........

而且我前面那個女生頭髮有夠毛躁,潤髮乳用我之前那種,還抹有夠多,身高又剛好在我鼻子那邊

頭髮一直塞到我鼻孔裡.............-/-

 



其實台上的表演感覺是成功的好少喔....

就算有成功的,都一定會配幾個女校的...

一開始開場的時候,就跟謝孟橋.戴晨家在那邊耍智障

把螢光棒塞到吹好的棒子裡,再用螢光棒上的廣告貼紙封住

腦殘第三彈....超巨大螢光棒     !!


本來要丟出去的....戴晨家開始裝可憐依依的乖學生..........

馬的....你拿7根螢光棒不丟要做什麼......

我的螢光棒很不爭氣又裂開了..

 

 

到後面真的叫做....沒有成功的在台上了

都是女校的在那邊表演,而且不管勁舞.熱舞.街舞...還有手語,每個都是一直在跳舞

手語社的還跳一跳就把裙子先起來....這..這手語社的都這樣嗎= =

那我要轉社了..


重點還一個穿的比一個少..小姐.........冬天ㄋ

妝還畫的視覺系一樣<----這點我認同,哈哈~


戴晨家竟然裝起純潔

"幹!每個上台都只會賣肉...."

先生..這不是你的最愛嗎= =a

幹!你們男校才有這種福利好嗎....你看我們學校,有人連聽都沒聽過是啥鬼

 

 

後來好像就是一直跳舞的..本人直接烙跑

來不及看到最後那個歌手

----------------------------------------------------------------

話說....我們班好多認識我們906的

 

游哲嘉認識饒哲宇

葉鈺宣認識蔡昇叡

陳耀弘認識林泓均

 

會不會有點太多了..- -"

你們還有沒有認識的要不要直接說出來.....

 

 

 

我們吉他社好像有要去成功....只是我沒參加,哈~

 

 

906的!!

((以上有打錯字的請跟我講,我會幫你跟李同學一樣用紅筆標出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