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我還得在這邊發文,怕不發今天晚上氣到睡不著,真不是普通的犯賤

 

 

 

 

他馬的!

這寒假能讓我好好過嗎?

一堆事情要煩,現在是怎樣?

 

 

 

 

 

一開始是班遊,接下來回鄉下又一堆東西沒帶,然後還有補考跟寒假作業

媽的,當我沒自己的事要做嗎?肏!

 

 

 

幹!雞雞掰掰,手癢就是手癢,拎北手癢玩一下關你屁事喔!肏!!

老是要看別人情面說話,我也累了好嗎?

 

 

 

 

 

 

 

我花的這一分一秒到底為了什麼?

幹!我到底在衝殺毀?

我媽到現在還不知道我要補考

我他媽的那天這樣要怎麼出門,操!

 

 

不該屬於我的東西我神經嗎?還搶著去擁有

 

 

 

 

 

 

 

馬的!事情管那麼多,我他媽的這一切關你屁事喔

我才懶得管他去死!

我就是賤,怎樣?!

 

 

 

 

從國三到現在我當好人當那麼久了有得到什麼好處?

蛤?操你媽!你說啊?!

幹!他媽的,賤人卻什麼都得的到,我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辛苦三年拼死拼活的去考基測,有人只要去努力個幾十分鐘,就可以抄上大同

他媽的這世界有天理?

你幹!你王八蛋就不要出現在拎北面前

不是你,我他媽的現在會這麼淒慘?

 

幹!好人是有什麼好處?

我拼死拼活的去想別人的感受

處處都要考慮別人

結果勒?

到頭來搞得自己烏煙瘴氣

 

 

 

 

還不如當個賤人快活

說實在的有人被班上幹樵的要死,還不是活的很快樂

拎北就是賤啊~沒必要這樣處處逢迎別人

小學那時候還不是太犯賤.太嘴跑,被大家幹樵的要死

只要沒有知覺不就可以很快樂,蛤?!

反正再幹樵也只有一學期

 

 

 

整天一堆事被煩的要死

想要一件一件解決,卻越搞越複雜

我他媽的腦幹啊!我快被煩死了

我幹!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什麼叫別人的感受啊!我管他去死吧!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