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記得那些日子嗎?

我只是有封簡訊沒回,妳就幾乎快要崩潰

妳明知道我晚上那個時間不會在線上,仍發瘋似的密我

我不是覺得妳煩,我是真的回不到..



妳是極需要有人給妳依靠的女生

以我的生活.以我的家庭,不可能給妳這種感覺

假如我們繼續下去,這種機會會越來越多

我想了很久,最後我決定"放手"


這或許對我來說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但我相信..對妳來說,這是最好的決定!

------------------------------------------------------

傷害已經造成,我知道我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於事無補

但我仍欠妳一個道歉


對不起


 



很多事情不是妳的問題,不要想太多

 

 

 

 

 

我很抱歉都已經跟妳說了沒有感覺還去回妳簡訊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覺得一直敷衍妳很過分

不小心回了簡訊卻一發不可收拾

真的很對不起



有人曾經問過我,為何要給妳希望

我只是覺得一直讓妳失望太過分,尤其又快補考了

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






他們一直都知道這件事,不要去怪他們

他們一直都在幫我

是我太白痴,不懂得收手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讓妳失望

想做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卻失敗了





對不起,我已經沒臉跟妳說話了

妳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不用想那麼多

是我虧欠妳太多了

我不奢望妳會原諒我



只祝妳以後事事順心

加油!找個更好的男人


知道嗎?!                                           2011.2.20

------------------------------------------------------

 

只可惜最後的收尾,我做的不夠漂亮

搞的我好像只是在玩玩而已



好吧~就當作我只只是玩玩

一切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吧?!

我知道這理由很爛..很爛....

別再怪罪自己,別老是把責任把自己身上扛



我沒臉跟妳說話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