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笑死~

-------------------------------------

上節目辯論政策 陸官員發火走人


 

大陸官員現在越來越強調,要與民親近,紛紛走出辦公室,上節目與大家聊政策,不過,在大陸江西南昌,一名衛生局的女官員,因為被律師質疑,政府部門不夠嚴謹導致醫療有漏洞時,不但動怒,而且還當場摔資料,還威脅不繼續錄影。

這位穿著綠色外套的大媽,是大陸江西南昌衛生局的官員,上談話性節目聊政策,沒想到聊著聊著,居然大動肝火。

江西南昌衛生局官員:「你開玩笑,你這樣做,我馬上走,不、不、不,你這樣,我做(錄)不下去,你現在…,而且剛才這位律師,我不知道他是哪一位律師,這個律師這樣說話我不接受,開玩笑,你這樣說話,你違反國家相關法律。」

這位女官員非常氣憤的,又摔資料又要掉頭走人,主持人趕緊上前了解狀況,原來他們討論的是大陸醫療漏洞,受邀的律師認為政府部門不夠嚴謹,這位來上節目的官員,根本聽不下去,不但不繼續錄影,而且還不斷的罵人,就連拔掉麥克風,還是罵個不停。

江西南昌衛生局官員:「我看你還配做律師啊,連這基本的法律都不懂,你還做什麼律師。」工作人員:「都不要激動。」

江西南昌市發言人:「現場出現爭執,說明我們工作人員個人素養,有待進一步的提高。」

整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南昌市政府趕緊出面滅火,強調這個人素養不代表政府立場,大陸官員越來越強調與民親近,只是面對質問的EQ,或許也要跟著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