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25)日,2K Games 與 Gearbox Software 聯袂宣佈,傳奇英雄毀滅公爵新作《永遠的毀滅公爵》上市時間延遲的消息,Gearbox Software 總經理蘭迪.比其佛(Randy Pitchford)還特地錄了一段有趣的影片跟大家道歉。

影音 名稱
《永遠的毀滅公爵》上市時間推遲消息影片 - 遊戲基地


   「怕你們沒聽說過,我在這裡重申,公爵總是姍姍來遲!」2K 總裁克裏斯多夫.哈特曼(Christoph Hartmann)表示:「我們卯足全力,期盼帶來能令玩家談論多年,笑聲不斷、反社會的遊戲體驗。我們感謝公爵粉絲們繼續耐著性子等待,我保證絕不用再 等上另一個 15 年。」


  死不認錯的《永遠的毀滅公爵》,是一款精彩程度媲美好萊塢夏季超級強片的電玩遊戲,由徒具虛名的傳奇硬漢領銜主演的《永遠的毀滅公爵》,保證添加了夏日強片必備的各式元素,充滿各種讓人嗨翻天的低俗笑話,還有讓老媽臉紅心跳的火辣俏皮話,而隨處可見的狂暴、驚心動魄動作場面,不但將撼動你的世界,也將令鄰居的牆壁隨之動搖。


   「我對延遲上市感到十分抱歉。我們全體人員拼命趕工,非常想把遊戲送到各位手上」Gearbox Software 總經理蘭迪.比其佛(Randy Pitchford)表示。「這讓我不禁想到「他是公爵」(He’s The Duke)這首精彩鄉村歌曲的歌詞內容,「他說只要我們耐心等候就能嚐點甜頭,但我沒想到永遠竟然是如此之久。」如果你和我一樣,巴不得六月快點到來。」


  有趣的是,Randy 還在公司宣布遊戲再度跳票的影片中親自上陣,本來他開心地宣布遊戲將會在 5 月上市,但隨後員工將日期改成 6 月 10 日,於是他崩潰地大罵三字經。

  是的《永遠的毀滅公爵》再度遲到了,經過 15 年又六週的等待,上市時間如下:國際地區包括台灣及香港地區 6 月 10 日,北美地區是 6 月 14 日,將推出 Xbox 360、PlayStation® 3 以及 PC 三種版本。本作的 ESRB 分級為 M。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永遠的毀滅公爵》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