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先來說明原委好了:

我前幾個禮拜心血來潮上網挑了幾件衣服

 

有些有貨,有些要等,有些有現貨

 

 

反正我就把他全部列出來,然後一件一件.一家一家分析給我媽聽

哪些有貨,哪些沒貨,哪些可能不會再進貨,哪些有實體店面....甚至連跟賣家間的問答都講完了

前前後後花了快1個半小時,結果我媽卻從頭到尾問的問題全都沒接上

 

 

 

 

 

還有妳他媽的那是什麼口氣?

的確~衣服是我要買,但至少我也花費心思的去挑

我說"我挑了一件還不錯的,只是網路上好像沒貨了...."

話都還沒說完

"沒貨就不要提了!!"

 

 

我管妳是不是我長輩

操!妳跟其他人講話也都這樣關我屁事

 

人生在世,講話是有必要那麼酸?!

 

 

 

 

 

 

我講話的時候接不上就算了,妳有辦法就跟吳敦義一樣打瞌睡完馬上就可以跟上

沒辦法接就閉嘴!不要硬要接

 

 

我講過賣家回我不確定哪時候進貨

"阿~反正你不是說他(那個賣家)也沒回你留言"

「妳就沒在聽我講話啊」

"我有在聽你講話啊!!要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挑了幾家"

「那我挑了幾家?」

"我管你挑了幹嘛"

「妳不是說妳知道我挑了幾家?然後現在又不說我挑了幾家」

"@#&%!"

 

所以..現在是我錯?

我不希望每次討論到最後都是這種情形!

 

 

 

 

 

 

我最痛恨妳那種什麼事情都可以掰成妳對的態度

從小到大,小事到大事都可以這樣

 

小時候,妳不小心把我打傷,吵了5.6個小時之後變成我要跟妳道歉?

然後我道歉,妳還一副不屑的樣子

 

不是只有一次!

 

 

 

國中我補習回來12點多吃晚餐,結果妳自己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只是說"我吃完了"

妳被嚇醒

我沒喊,也沒故意嚇妳

結果妳硬要我道歉

做人做事我有我的原則在,不是妳叫我道歉就道歉,妳叫我下跪就下跪

妳還故意一直嗆我,我補習一整天已經很累了硬是要這樣酸?

最後吵到我爸醒來,他衝下樓猛踹我房門,說要殺我,我操!

有種去扁我媽,這關我屁事?

然後妳才在那邊"很晚了~鄰居會聽到"

還知道很晚了?有種就不要怕鄰居聽啊~孬種!

 

 

 

 

 

 

 

我爸從小打我

妳每次都可以掰成他其實都沒揮拳揮到我

哦~是是是..那我身上的傷怎麼來的?

 

 

 

不要只會護航,狗一般

在我爸面前說一套,在我面前又做一套

不要只會對我說我爸有錯,然後?

叫他來道歉啊!敢?

妳不是在我爸每次發飆完第二天,都會去找他"聊天"

盡可能的抹黑我啊

 

 

 

 

 

 

 

 

幼稚園的時候,我第一次來到台北,找不到東森YOYO台在哭

就因為岳父.岳母第一次來到新房子我在哭覺得沒面子,我爸把我抓起來扁

所以..妳覺得我爸是對的?

 

 

5歲的時候,我幫妳慶生

結果我爸玩太嗨把我推去撞牆,我哭了

然後我爸發飆,桌子.椅子.碗都往我身上砸

所以..妳覺得我爸是對的?

 

 

小時候我爸說回家的時間絕對趕得及看卡通

結果臨時要面子,硬要餐廳開門,去請親戚們吃晚餐,結果我邊吃邊哭

我爸在大家面前說"不要哭囉~再哭老闆以為菜不好吃"裝做一副好爸爸的樣子

然後靠在我耳邊說"再哭回家殺了你!"

結果我哭的更慘,我爸吃完飯就發飆,在路狂飆髒話

所以..妳覺得我爸是對的?

 

 

小學有次我爸找不到遙控器,結果就當場發飆

手邊有的東西就拿起來亂砸,酒瓶.工具箱...整個往這邊丟過來

要不是我直接往1樓跳,我就要像那牆壁一樣破個大洞

所以..妳覺得我爸是對的?

 

 

 

有次我洗澡洗到一半我爸突然電話來,接起來又掛斷,洗了又打來,這樣玩我三次

結果我還是很好心的去幫我爸開門,就因為我打開鎖之後沒把門開好,門又關回去

我爸就直接在門口踹門,狂飆髒話

我操!手上是有拿東西是不是?鎖都開了是不會直接開

然後妳還要幫他辯護說是誤會

 

我他媽的誤會啊!!!!!!!有種就叫他來道歉,我操!

妳就只會幫我爸說話,然後呢..?

 

 

 

 

知道我房間為什麼要上鎖嗎?

知道為什麼我房間要放逃生繩索嗎?

不要不懂只會在那邊幫別人亂加註解釋

這樣哪天我爸那個神經病殺進來

 

我還有機會躲,我還有機會逃!

 

 

 

 

 

 

 

 

妳他媽的一直問我生日要什麼禮物

我肏!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有人有誠意的跟我說句生日快樂我也會很開心

我他媽的不知道是幾年前,我只是要妳跟我說句生日快樂,結果妳跟我從晚上6點吵到凌晨3點

吵到生日都過了!打死就是不說

 

接下來每年才又每次都在那邊假惺惺的說"你要什麼禮物啊~~"

可笑!我從那時候開始就發誓不會再過什麼鳥生日了~笑死人!

 

 

要問話就好好問,不要故意假裝講悄悄話,然後講得很大聲給我聽到

話接不下去就閉嘴,講話不要一直學年輕人講話,學不會還一點也不好笑

有辦法就好好跟我講,不要只會一直酸.一直酸,好玩嗎??  我爸.我媽都一樣!

 

 

給我爸:

不要把公司的脾氣帶回家裡面來,這裡是家裡,不是你公司!

管你是不是我長輩,講話給我客氣點!

動不動就在那邊發飆

 

好!你現在比我高比我壯,給你扁沒關係

只要讓我苟延殘喘活下來,等你老了,我保證砍了你

不用擔心,我不會要你的遺產,純粹只是為了我的"童年"報仇!

 

有種就現在殺了我!

 

 

 

 

 

 

 

 

 

還有,不爽看我的文章的人,我他媽的沒逼你看!

沒體會過我童年生活的人,不要只會看到好的那一面

自以為一副老練的口吻在那邊講話....屁話!

不爽看可以滾遠一點好不好?!

 

我說過了"我寧願要一個溫暖的家庭,也不要一個富有的家庭"

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