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一半想決鬥?女友交歡時「另類挑逗」到我瞬軟

 



原PO

昨天深夜睡到一半 女友一直親吻愛撫我的敏感帶 試圖把我吵醒

本來想繼續睡覺不理她 但最後還是抵擋不住她持續的強烈攻勢

睡意全消後 乾脆成全女友 起床跟她大戰


沒想到完事後她又繼續挑逗我

更沒想到的是

正當我又有感覺想要來個二次大戰 準備進攻時

她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

去你妹的3D舞力全失啊!!!

這一唱搞得我當下武力全失!!!

馬的害我瞬間軟屌fuck!!!


她明知道我不愛這首歌的啊..

我整個超無言 (翻桌)

而她 看到我軟屌 卻是一直在旁邊狂笑

終於 女友說不鬧了 要先幫我尻尻

接著就認真地舔我的耳朵 握著我的30mm開始套弄

尻到一半

正當我沈浸在那快感時 耳邊傳來了詭異的 D.. DD.. DDD..


???

見鬼了是在D什麼???

不管了 反正有在幫我尻就好 我繼續享受


「D...D...D...D...D...」


她越尻越起勁 我就越來越興奮


「D...D...D...D...D...」


what the fuck 難不成又是舞力全失!!!???!?!?



沒想到她越來越high


「D...D...D...D...D...
  D...D...D...D...D...
  D...D...D...D...D...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邊唱邊笑邊尻就算了 居然還跟著節奏套弄!!!

好吧 這我不行 我投降..

最後要睡時 又在我耳邊battle...

這傢伙根本必取啊 怒(/‵Д′)/~ ╧╧

我覺得她這個梗 短期內肯定會一直玩 而且玩不膩

難道最近愛愛時都得要聽她battle了嗎?

怎麼辦?

我可不想要以後每次愛愛時都會想起舞力全失這首歌

更不想以後電視上看到自由發揮那兩個胖子就想愛愛


我不要被洗腦!!!

我不要被制約!!!

絕 對 不 要 !!!

認真發問 下次愛愛時 如果女友又唱奇怪的歌 我該如何對付她?

然後我今天上班 一整天腦海裡都是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崩潰...

最後附上自由發揮的洗腦歌

arrow
arrow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