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因為暑假當中有88節 還有我爸的生日(就是今天)

吼~~!今天颱風天 還給我出去慶祝 到了一家深山裡的民宿型的日本料理
那裡的料理就算是兒童餐 也多到連大人都吃不完(按:不知是因為人太少 食物囤積太多 只不過也非常的貴喔)

我點了兒童餐 只不過就我在家裡的食量和在學校的食量相差甚遠(按:ㄟˊ~~我想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吧!) 但我的餐已經夠多了 你們7個大人不想吃 不愛吃 不爽吃 不敢吃 沒吃過的 吃剩的 不要的 吃不下的

全都給我吃 ㄟ 拜託我吃一份就夠了 我還要幫你們吃 你們是大人ㄟ 結果我不吃還要被罵(這是什麼世界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