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我媽罵到凌晨1 點多 今天英文家教也唸了一個半鐘頭: 你不是很厲害嘛? 別人不會覺得你很凱ㄇ? 你到底花了多少錢? 你到底有沒有在讀書? 你是不會檢查嘛? 你以為這麼低分很光榮嘛? 你錢從哪來? 你買了多少東西? 為什麼你就是不聽? 你到底有沒有學習的精神? 你不知道你的成績在掉嘛? 別人都沒看電視你知道嘛? 別人有像我一樣給你玩電腦嘛? 這些題目你不是都會嗎? 人家都在看書你為啥在玩? 你知道什麼是細心嘛? 你覺得你醬應該嗎? 你是不是偷拿我錢包的錢? 人家有零用錢嗎?(拜託 你有給過我嗎?) 人家可以用他的零用錢嗎? 你知不知道我這樣很傷心? 念那麼久為啥還考這麼爛? 你不是很自以為是嗎? 考這麼爛你是不會反省嗎? 你有沒有念書的精神? 你書是白念的嗎? 你這樣還想贏別人?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你錢還有藏哪? 你心中是不是有個心魔? 我要幫你解除(我看你是來拆毀我的信心的吧!) 那些題目你難道不會嗎? 你不能再細心點嗎? 電動就是讓你沉迷的你不知道嗎?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你是怎麼搞的? 你都要生國2了 為什麼還這麼喜歡玩電動? 人家有看這麼久的電視嗎? 你是凱子嗎? 你看你同學有誰的媽媽這麼講理? 你的同學有誰會偷打電動? 你同學有在過生日嗎?(是你不讓我過的好不好 還有我也沒有聖誕節) 人家媽媽都可以放心讓他自己在家 我為什麼不能放心呢?(屁啦 他們不都在做壞事) 人家都那麼努力 你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