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侍道攜帶版】【最速流程】
一出場,我先跑到了橋下,等著。
等坪八抱著MM下來後,爆炸頭會出來,這時上去幫爆炸頭對付坪八。輕松將他打敗,學會兩個技。他跪地求饒,結果我砍了他壹刀,他跑了。MM邀請我去她店裏。
我先去了神社,看到有幾個人對話。然後又去了壹本松(走錯路了),看到有三個人,對我出言不遜,于是拔刀砍之(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然後去到宿屋,MM請我和爆炸頭吃飯,補充了體力。這時有人上門挑釁,砍之。然後出來壹個老大,叫知床的(怪名字),亦砍之。
然後就到了黃昏,遇到壹個穿制服的,說我違反了廢刀令,拿槍打我,還叫來壹大幫人,群砍之。
然後到了晚上,由于身中N槍,大量失血,壹直沒找到能讓我休息壹下的地方,只好回到宿屋。這時遇到MM,告訴我爆炸頭被黑生家綁去了,要我去救。可我站都站不直了,還救個P啊(當時沒想到路邊可以撿羅蔔或羊肉串)。後來是在宿屋的床上發現壹個飯團,壹個就補滿了血,早知道這樣,就去救爆炸頭了(救了就是ENDING2)。
第二天壹早,堂本(鍛劍師,只有在第壹天找他,才會有機會升級武器)找到我,希望我爲小鎮居民出力,還告訴我政府軍已經沖進小鎮,黑生家和赤玉家都被滅了。
于是,我們壹起到鎮口的橋上,遇到壹堆忍者和壹個衰鍋,砍之。
回到宿屋,MM被抓走了。壹堆帶刀的政府軍來抓我們,和堂本壹起砍之。砍完後,堂本不行了,要我先去救MM。
先到壹本松,砍了壹堆人。然後殺到屋敷,玉川大佐竟然要將MM給“牛裂”了,也太不憐香惜玉了吧。從大門直接殺將進去,砍了壹堆人。結果玉川這個老流氓竟然又叫了壹堆人出來,血不夠了,只好邊打邊跑。
跑到門口,終于撿到壹根羊肉串(太可憐了!!),補了血。回頭再砍,終于將那老流氓玉川給砍了(卻沒拿到他的刀,暈)。
結果,堂本、MM和我離開了小鎮。政府軍宣布獲勝,玉川光榮殉職,牌位放入淨國神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