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功課都是講義  簡單來說就是有答案就萬事OK  

因為之前很忙 所以今天我就把我堆了3個月的週末生活版的副刊  拿出來消化消化 

看了一大堆胡搞瞎搞的垃圾 又開始來翻我買好久卻沒看的快樂快樂  慢慢從第一個漫畫開始看  這次也多了新的連載 裡面的東西變得好雜  結果每一個漫畫大多只登一集  看了有點煩 還好現在離下一本出刊也沒多久了  剛好SDGO(也就是SD剛彈 Online)也剛好封測結束  剛好一個結束又可以玩另一個 對了 這期的回函都還沒寫 講了餓麼久 ㄝ該塞入主題了 (沒錯以上純屬廢話)

 

話說每次我一買快樂x2  就一定先翻到得獎頁(謎之聲:還不是都沒中)  但這次我真的忘記了  我買的時候有看過嗎?  就醬一直疑惑 突然 抽獎頁出現在我面前 考慮了許久(按:如果看了就浪費寫功課的時間 但不看的話 我又不確定我有沒有看過)  最後我下定決心 拼了 給他看落去  結果目光馬上被吸引到~潛龍諜影陶瓷手機座~那一欄 第一個名字 苔北是 廖...(不用我多說)  真的是我嗎? 說不定是住在台北市和我同名同性的人 我該不該很高興的跳起來說:「我中獎了!」  各位要知道此玩意兒在電玩謎心中的珍貴程度  結果...到11點才開始寫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