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殘破不堪的畢業旅行 今天總算完整了

只要夠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小學畢業旅行有多慘:
                                                                      平均每六分鐘被罵一次  大家都在洗手 我也去洗一下 水龍頭都還沒碰到 就被罵在玩水;在房間裡好好看電視  老師也要進來恐嚇我 叫我小心點  卻也不說我做錯啥;螢光棒品質不良 一折就流出來  結果老師就

 

 

 

說我亂ㄠ 才折爆的;看表演位置很少 我搶到最邊邊的 結果老師就叫我坐地板 我才一坐到地板 她就罵地板那麼髒  是不會體諒你媽媽洗衣服的辛苦喔;大家畫天燈畫的開心  我也拿起筆要畫 連『學業進步』的學上面那撇都還沒畫完 老師就叫我滾開不要亂畫;有一個藝術品上面標示說「請聞聞看 又淡淡的香氣」 大家都排隊要聞  好不容易輪到我 我都還沒靠過去 老師就叫我不要破壞別人的作品;排隊時 因為中間太擠 我就到排頭(按:其實當時根本沒有什麼排頭還排尾的了) 結果老師就把我趕到後面 結果我到最後一個 老師就說我不要拖拖拉拉.........我說不完了 鍵盤上有檸檬

                                          幹她娘的死林盡梅 死老太婆裝神聖 去學3小佛教 只會耍這種小手段 我糙機掰 哭么 我詛咒妳祖宗十八代沒屁眼

但.....這一切都結束了

這次的隔宿超嗨的 一上遊覽車 大家都吵死了  而我們的~沒穿~大哥哥根本管不動我們    到了會場 執行官不知道到在囂張什麼  只不過拿知麥克風+超大的杜比環繞音響大吼  小心我拿麥克風轟爆你老二 接下來就一直帶舞 我們的梅川超菜的 都帶些爆難的動作 難怪會被士胖扁 接下來就搭帳篷 吃飯也亂成一團(按:反正只要靠那位準濕級童軍 我只要在旁邊當抹鹽小天使就好 超重口味的 快吐了  只不過那紅燒肉吃起來超像鹽酥雞的)一大堆無聊的闖關活動 最好笑的就是那個粉圓=膽固醇(像!!!!!)  幹!還有那個死耶穌大舌頭 叫我跳M腿 結果別班一來就沒在看 死也不給滿分

晚上 營火晚會原本不想動的  前半段我都坐著  叫戴狗幫我揮螢光棒   後來不知道為啥  好像有人偷打禁藥給我   我突然嗨起來  頭狂搖 身體也一直跳 狂叫 手亂揮(謎之聲:當時那些團輔都有在帶 只可惜都沒人在看 )把畢業旅行的補回來  後來滿頭大汗 去洗了一個快20分鐘的澡(幹!給我不准洗頭  我衛浴用品全帶了) 結果髮雕就掉在那(吧?!)  出來才發現那是女廁  在也進不去了   後來聽了士胖一大堆廢話 本來想說回帳篷猛吃 結果東西鋪好都晚點名了 半夜張富鈞的腳超臭的 還一直舉起來 他還拿鞋子狂弄別人 萎瞇瞪 整晚裸睡還打呼+不洗澡 整個帳篷臭死了 半夜起來夜遊被主任加組長罵  回帳篷 就聽到隔壁帳篷的真為楊狂打呼  幹他祖母 超大聲的  而且每次都打很久  就像屠宰場一樣  殺豬喔!!!!!!!

第二天  一起來就超不爽的  吵我們吵到不能睡的張富鈞  睡到叫不醒(雖然才五點多) 拆帳時 真後悔我把營釘埋起來 所以....就讓別人拆吧 我在旁邊玩電蚊拍 起來做操超沒力的 吃早餐時 槑川的起床氣超重 把我們這桌罵慘囉~~!

接下來小隊競賽 我們不想排隊 就先到下面 結果下面都沒人 還看到老人團快整群 衝上去搭雲霄飛車 幹!你們瘋啦!! 全解完後上去 換上面都沒人  lucky  結果最後一關 只剩2分鐘 那個死耶穌給我惡搞 玩十六分之一慢動作  害我代替我們組  衝到下面拼的要死要活  後來玩遊戲機 手感特好 測拳擊威力  怎麼打都贏戴酲家 後來烤肉  我又扮演塗醬小天使 鹹到爆表 快吐了 只不過饒毛應該要吐更慘

最後頒獎 我們班我沒算錯的話 應該拿了四面獎牌   最不可思議的是 我們還拿到精神總錦標(順帶一提  我們這組有拿到帳篷的那個喔 ㄏㄏ 好像不是我的功勞) 那個執行官 大家有注意的話 他根本都不理我們一中 我們跳的快吐血  他連八中的加了  就不加我們  但反正精神總錦標還是我們的(幹!你是喊爽的喔~~!!)

回程 我們狂唱難聽的咖啦ok 到學校我就騙我媽說我要打球  跑到林紅軍他家前和我同學林紅軍他的的同學(茶~~關係真複雜)打躲避球   打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