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新年,本來這篇要在當天發的....但懶了

 

到了2010年....汪肥說一個屬於我們的年代

想了滿多事

看著別人的進步,我在想...

看著自己的墮落,我在想...

 

小時候,就常胡思亂想的我,常常在想:嗚~我人生好短

現在,我還是在胡思亂想:幹!我人生更短了

 

我想....我以前做過許多幼稚的事

小學....為了搞笑不計形象

做了許多缺德的事

 

看著別人考好成績,就到處散撥謠言說他作弊

看老師對誰比較好,就說他犯賤

看哪幾個人智障,就說誰愛誰誰誰....

女生寫本子....我們就耍智障寫『賤本』

老師對誰比較好,我們佈壇詛咒 (按:幹!我們這真的有病,結果被老師拆壇= =)

以前做事老是衝動...自以為傳謠言好玩

 

以前嘴巴很賤,抓到別人傷口,就死纏不放

以別人的痛苦當做快樂,但....真的很快樂,呵呵~

 

希望大家就不要太在意....ㄎㄎ~對不起!

 

到國中...剛開始....嘴巴還是很賤,嘻~快樂的開始~~

總是愛耍智障

......(忘記寫功課,這篇有慾望打完,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