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憶?我不想停 :: 痞客邦 PIXNET ::

 

 

5/22.23是大家眾所皆知的第一次基測
各個考生也為自己的第一志願努力

但為什麼作弊的能不用辛苦,就有好成績,甚至是考上建 中.北一女?


我想我就明說好了:
小弟我是在西松考場的地24號考場,這考場的老師非常嚴格,沒人敢作弊
但就在隔 壁的23號考場,卻有人作弊!!
為何我知道呢?因為他考完就馬上來炫耀!
監考老師在基測正在考試時,不起來巡堂,竟然在講桌上呼呼大睡
我 同學就這樣把隔壁PR97的考卷整張謄過來

你/妳能相信嗎?一個在基測前一個星期模擬考還是每科錯17題的人,基測竟然全部才錯17題
或 許你說他認真突飛猛進,但...這有可能嗎?

麻煩請你們好好審查監考老師的水準!!
這種作弊事項在以前已經層出不窮,有人國中三 年沒拿過及格的,卻考上建中;有人PR3.40的,抄一抄就變成PR75
或許他們高中會念的很辛苦,但那又如何呢?
這基測的公平性何在? 我們認真念書的學生算什麼?!他們高興的遊山玩水時,我們卻要為了二基衝刺,這世界有天理嗎?

你們就不會好好審查監考老師的水平嗎??


反 對卑鄙無恥的監考老師縱容 基測作弊!!       <---- 點入串連

 

 

 

** 張X笙.X煜笙.張煜X...這三人在基測西松23號考場作弊**
罪行:
1.基測作弊且大肆炫耀
2.午休鼾聲奇大,嚴重影響同學 休息權益
3.早起不刷牙,口中惡臭燻人
4.上課常常起羊癲瘋,突然發出奇特聲響,影響他人受教權
5.常無端對不認識女生上下其 手.毛手毛腳,有礙觀瞻
6.常講沒人聽的懂得冷笑話,地球很危險,快回你的火星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