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以下開始喇賽,不想看的建議直接往下集走:

標題又是昨天從別人那裡偷來的,我找他網誌找的可是找的很辛苦,存在感太渺小,我還以為幾年前就加他無名,不僅在我好友找不到,跑去以前朋友好友找也謀....最後不得已從瀏覽記錄找,才發現他好友....真的好少,真的!是我認錯人了嗎= =?(http://www.wretch.cc/blog/kerorokuroro

話說...昨天畢業,應該要馬上發這篇的,只是文章要構思咩~早上起來,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在家裡念書是比較自在,但現在反而感覺有點寂寞,說不定去參加二衝班可能會比較好,我盡力的壓抑這個念頭,不知第二次基測大家看到我時,我會不會變成自閉兒zzz而且就算基測完,我也應該繼續當死阿宅,總感覺這句話會成真

起床非常意外的頭髮超整齊(按:這裡的整齊是指我平常的髮型),通常我睡越晚,頭髮就會越亂。看來昨天噴太多了,剛剛洗完頭還是一樣髮型

早餐不小心拿錯,拿成昨天沒吃的麵包,現在肚子痛到一直飆"幹恁娘"

---------------------------------------------------------------------------------------

昨天心情整著D O W N 到極點,剛基測完,還沒調適好,大家也還沒玩夠,就突然畢業了,畢業餐會我一開始陷入恍神,連一句屁話都沒講,明明沒吃早餐,東西都吃不下;烘焙王演到最終回(雖然看過了),這下....我只能看新聞了;塞爾蒂克又輸了,而且這一輸還會有魔咒;有一個不認識的人突然掛掉(好像跟這沒關係,只是新聞一直報).....

簡單來說,就是鬱卒兩個字

國中畢業不像國小,我記得國小請了一大堆議員,廢話可是一個人就講幾十分鐘的那種,講完就躲在旁邊玩PSP,根本就是來照勢。因為學生比較少,家長也可以進來,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們有三個人在玩手錶的碼錶每個人按一次開始和停,秒數最後超過1秒的輸,加上舊老師燙了米粉頭,笑點十足,這次則是校歌我差點笑出來,那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加上當時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算離開的很高興    但國中畢業感覺就不一樣,國小大家就算到不同國中,其實也差不多只有敦化和介壽,兩校路程15分鐘就可以到,昨天輓雲小姐突然說一句話就是她以都看不到男生,我才想到前三志願,有兩所都是男校,搞笑!考前我還誇口說反正有聯誼,沒關係~結果聽到那句話我才感覺到噁心,媽的~難道三年不是臭男生,就還是臭男生,算了,還是等我2次考完.....說不定還沒有那麼多選擇勒(呸) 只是到時大家就打的更散了

---------------------------------------------------------------------------------------

 大雨嘩啦啦,垃圾臭媽媽.....喂= ="

這篇文章還打真久。有點意外,也有點不意外,4年前拿1.2名畢業的,現在都拿"五慾優良獎",至於哪五慾就不說啦!!
侯崽變得好強
老郭也是強到爆表,他沒出現意外的話,一定是建中的料
香菇竟然會為了英文沒滿分生氣
最扯的是~那個裝渺小的死賀哥哥考了408
..................其他老同學我更是不敢想下去

很不想承認我退步,但....還是那句老話:不是我退步了,只是大家都進步了。大家真的變得好強好強,真不知我的二基會怎樣,想到這裡,就一整個煩

---------------------------------------------------------------------------------------

昨天畢業餐會完,我們一群人在7F玩超開心,雖然不知不覺忘記自己腳不能走太多路,回家時痛的要死

踩到檸檬,今天酸到只能坐在這邊用電腦,走路都走8字,但一切值得,哈哈~

貼了殺龍怕死。愛,睡了一晚,變成腳底版痛

 

 

洗完澡.....還是啦不出什麼賽,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算了~來去下集。這集時間軸很亂,從早上打到現在10點多,所以....還是建議去看下集= =

(下集比較重要,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