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上篇喇賽完了,這篇盡量不喇賽,只是這篇會很長唷~不是我又在亂扯(謎:明明就還在扯),只是....看下去就知道嚕^^

(這篇依照畢業當時的情況給大家祝福,人事時地物有改變,不要來找我。前半段繼續啦D賽,可以的話....請忽略)

 

說實在我算是一個腹黑腹黑不知道意思的,點我的人,這要解釋還要很久,簡單來說....你們7年級看到我就是這樣了(吧?!)  

我在敦中認識的只有5.6個,所以現在還沒開始念書,目前就是要把畢冊翻一遍,因為實在太多人看過長相不知道名字,聽過名字不知道長相,來複習一下,然後再用網路人肉搜尋....對....我很無聊= =

在敦中,我好像變了滿多的,我記得我7年級還是跟小學一樣,嘴砲zzz  做些無聊事,吵的要死

            8年級好像有一次段考,為了念書,結果就一直沒去剪頭髮,那時我也沒在家裡剪,頭髮有夠厚的,但我又怕頭髮塌下來(畢竟我頭髮塌不能見人),就去買髮膠每天狂抹,又剛好段考重感冒,呈現完全頹廢樣....更糗的是我當時完全沒發現....最近看照片才嚇到

             還記得小學常常一點小事就開打,國中其實很多事都變了,我三年來也沒鬧事,有事也盡量避遠遠的,感覺越變越小孬孬狀態....只是我真的不想被記過,因為我阿姨到處去和老師們說我是誰誰誰,我他媽的,招搖三小!結果學校處處都是我阿姨眼線,不敢被記過辣~~

 

但還是有些事沒變,像是我上課還是幾乎沒在聽,就跟小學一樣,大概85%在發呆想事情,10%在聊天,5%在上課,要說我成績退步的原因應該也跟這個有關,因為我們班實在太吵了,結果常常發呆到一半就被打斷,沒完整思緒當然成績退步(?)

                           還有像是從小學延續下來的傳統----跟正妹講話會詞窮,老實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長得正,不管是不是哇尬意的那型,就會腦袋空白,然後就只能傻笑來掩飾沒話聊(按:幹!說三小那是色色的笑=.=),所以囉~只要妳能和我聊的開的,就代表....呵呵....長相....有待加強辣~((逃唷~~~

 

 

 

手機裡還有好多影片,腦袋瓜裡還有好多話想跟大家說....所以有話..再說

 

 

 

該轉回下集的重點,啦賽結束~~

以下內容,可能會勾起你不愉快的回憶.想起不該想的事,或者會心一笑....一切不要怪我這個任何事都記得一清二楚的臭獅子座帥哥

建議大家看完自己,不要去看別人的,以免勾起不愉快回憶( 謎:你這樣越說越多人會亂看。  帥:-,- 就要你們看勒~)

接下來就用號碼當代號嚕^^"  畢竟我是個死懶鬼,本來是想每個人都發一篇文章,然後這邊附連結就好,但對有些人我真的"無言",所以還是維持原狀(謎:真實原因是這位先生太懶zzz)

 

 

 

01:老實說....妳小腿又沒多粗,幹嘛游泳課那種都不來,而且正常人看人也不會看小腿= =   一直去瘦小腿,哪天站不穩((啪~被貓一拳了))

滿好奇妳瀏海掀起來是怎樣zzz    (((碰!!!再被揮一拳)))

不要殺我..................就算殺了我我也沒錢(屁)

galvanic-vestibular-stimulation-plankton.jpg

撲撲~這張照片我可是用很久喔(因為原本不是長這樣)!話說....從來沒聽過妳罵髒話,不知道妳看到之後會不會飆髒話zzz  黑人槑

02:謝謝妳的卡片啦~聽說還有限量的勒

好啦~那些鬼故事我真的怕怕的,一切的恐懼來自想像,我又想像力豐富

其實離鬼月還很久,我只是怕我一個人在家念書會亂想,所以最後一本就沒看完,習慣就好....習慣就好XDD

就算鬼月到了,我出門帶著那張卡片就有避邪作用((酸唷~~~

祝妳跟妳老公的電腦繼續長紅

03:


痾........正妹!!

 

04:每次講話都超激動的膩~

7年級整妳那次....老實說........超爽!!!!!!!!!!!!!!!!!

有沒有三年都提心吊膽啊~哈哈!!!!!

 

05:撲~跟妳不熟

平常打扮都很前衛,這是稱讚....對..是讚美........大概吧=.=

聽說妳二基很拚,那就加油嚕^^

 

06:我是不知道妳為什麼看恐怖小說都不怕,太單純喔= ="

妳要上北一囉~加油ㄋ~~

祝妳沒男生生活愉快zzz

 

07:臭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抽筋了

防慾橙好像是我自己聽到的....哈哈!耳朵太靈呀~~

他好像也是Q毛耶

我好像要被打了= =

08:說實在的,妳也沒多胖,只是愛吃一點而已....

最後那段日子笑妳笑超爽的,誰叫妳都超激動的><

不好意思~我就哭不出來,讓你失望了,抱歉!

不管妳跟便利商店要分.不分的,反正要幸福喔^^    謝謝妳的信

09:講話都很大剌剌的,大家都習慣,呵呵~

我家沒很有錢辣~~房貸繳一繳都沒了,三井才沒常吃勒,哼~

7年級那篇文章,我才沒誤會!!!!只是那時某兩位先生一直虧我,我就反諷他不專,那時妳笑笑的,以為妳有聽懂(掯~我講話就是沒人聽的懂= =+)

還有8年級戲劇比賽那次抱歉啦~我當時只是很氣沒人罵菜牲銳,結果就忘記和妳道歉了

((繼續用老梗))祝你們幸福喔!!

10:平時看起酷酷的阿汶,講話超好笑

只是妳怎麼一直拔腳毛....會上癮嗎(笑)?

祝你們幸福

 

11:有夠色的!!!!(不是被我害的吧?)

又每次看到那種圖片就不敢看

妳有偷瞄喔


1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對妳的印象只有這樣,撲~= =a

超貼心的妳,每次都幫佐哥善後

上課還一直跑去撒嬌(笑)

祝你們幸福喔~

13:蛤?妳在哪?偶看不到!

   

"蓋小哩齁又"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901194

我在報仇(大笑),誰叫妳7年級自己"那個"還跑去和小英姐講,我跟佐哥都被罵= =+

14:每個人都說妳太有主見不好,不過我很羨慕妳

我也沒太討厭韓國,只是我喜歡日本,為反對而反對咩~

記得回去拿畢業證書....那個禮券部分我們幫妳消化掉了

 

15:zzz....................................................................

....................................................

.....................................................

........................................蛤?沒事....妳繼續睡,不吵妳了zzz

16:看起來很害羞,都不講話,但存在感一點都不渺小

而且在街上遇到,才知道妳聲音有多大

有點嚇到的說....

 

17:


小禎他老公叫李進良,喔~你知道!

那你知道他做什麼行業嗎?

21:切死他~雜賀孫市  拜參 !!!!!!!!

鏗鏗鏘鏘~鏗鏗鏘鏘~鏗鏗鏘鏘~鏗鏗鏘鏘~鏗鏗鏘鏘~鏗鏗鏘鏘~

阿博是智障~波多野結衣

這篇文章送給你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402830

22:"整天喊熱,是笨蛋嗎?頭髮留那麼厚,廢話!當然會熱!!" 以上引述某位先生說過的話

算是帥哥辣~~~這句話很難講出口(汗)

外表看似狂野,其實常常幫助人

只不 過....楊丞琳真的...給他有點不好看(按:我很委婉的告訴你= =)

23:笨蛋亞咕,其實色到不行。我洗個衣服,你就拿起我手機看A片

蛤?我手機當然沒A片啊!所以他沒找到....對........他沒找到

7年級一直嗆你,真是抱歉~

 

24:這個自戀的死黑人

好啦~我承認你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帥,注意!只有一點點而已

我講笑話,你是最捧場的一位,謝謝你啦

祝你們幸福!!!!

25:ㄅ~ㄅㄉㄅㄉ

子揚子揚......


快變阿宅了膩~

26:吼~死蓋瑞

有點衝動叫你請假回家

大安高工要加油喔~我知道你聽不懂= =

所以我翻譯一下:ㄅ~嘟嘟嘟嘟嘟~卜咕~~吱吱吱吱

27:QS辣膩~把我手機遊戲都刪了,還好我在恍神,沒發飆= =

一直藏我東西,真是的!!

最後那幾天都不來,本來有準備影片的說><

 

28:

不要亂惹人,這是我的建議,要惹就要有本事,像是翁奇楠死了,可以去殺一個翁秀萍翁秀萍不知道是誰?可以去看一下通訊錄

好辣~真的不要亂惹人,要不然你講笑話時我都不敢笑

 

29:去你媽的屄勒~肏!!

媽的~哪來的白目家長,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嗎?報考二衝班,又報二基,哭杯!你就算再睡一個月,二基是則優錄取

屁恁娘勒~有心悔過就給我打電話去自首,幹!死兲蛋!!加我FB是吧?我他媽的陰莖割下來也不會按同意

http://m40318ben.pixnet.net/blog/post/31198192

30:死胖子....嗯~還是這樣叫比較習慣

拜託你不要一副很懂得樣子,這樣我們很想扁(謎:明明就找理由要扁人家)

那麼愛看小說,介紹你一個職業----司機

因為你的特徵完全符合我最近這幾任司機的形象----胖.肥.搞威(台語).愛看小說.超會流汗

31:學弟....但你未來不是要做球評

嘴砲,球評必備條件,加油吧膩~

希望有朝一日看NBA時會聽到那種娃娃音,撲!

 

32:嘴砲~袪!沒跟你挑過,以後有機會來打一場唷~

我是不知道你幹嘛講不到兩句話就要拍一下人家屁股.或胸部,媽的~有種去打女生啊("嘿~家巧...."  "啪!!"   "幹~色狼!!!"  "啪碰碰咖咻")

還有....你這個臭豬哥!!!為什麼你FB好友一百五十幾個,全都女的,不管認識.不認識的正妹都亂加

 

33:媽的~你超會記仇的,連我都忘記有脫你褲子,每次都拿這個威脅我

還有什麼是"開開門",我超想笑的,你會不會在家"麻麻~輪加想吃麵麵" "不行喔~嚴嚴,嘴巴阿阿,今晚吃飯飯,有菜菜.肉肉"

你畢業餐會鬧什麼你畢業餐會鬧什麼彆扭,只是一顆金莎= =a

八方雲集的的錢沒人要繳,你有種自己去繳啊~沒種嘛膩~孬種!孬種!!

哩媽勒阿凡達,挖跟哩勒愛迪達((這段超好笑的))

35:佐哥你算是我們班的領導者,流行的先驅,偉大的舵手,偉大的.........喂= =

雖然平時看起來很暴力,但其實心思很細膩(吧?!)

班上很多事都是跟著你做,你笑,大家才會跟著笑

祝你們幸福喔~

36:謝謝你幫我洗衣服啦~嚕嚕

還有謝謝你幫我"改"考卷


痾....大概只有這樣,你好像沒什麼貢獻zzz

37:話說你上課真的很吵

一下唱歌,一下打節拍

媽的還一直和家巧打情罵翹,故意講那麼大聲,是怕我們聽不到喔!!!!

 

38:QS!!!騙我那個部落格廣告,呿!現在我差不多快超過500元了,看你也賺不少

平時很智障嗎膩?!又愛裝認真,哼~


我們班會那麼吵,就是因為你開始裝狗之後....可惡都你害的.......撲撲~有沒有認真一下?畢業快樂!!!!

39:聽說你要架網站啊!那你+U喔~我還沒時間去學勒~~

跟你做同學還滿快樂的

你也教我滿多東西zzz

 

40:有夠情緒化的,翻臉跟蕃薯一樣快(?)

最後那幾天的"黃靜嚴體驗營"有沒有很爽啊?QS吧你!!!!

你也真是超專情的,每次她一和你講話,就完全不鳥我們,根本是到"見色忘友"的地步

還有你媽的勒~有夠會扯!!!我只是拿著兩枝筆在發呆,馬上就跑去跟阿汶講"妳看!!撂劫冥又在耍帥了",要不然就是"塵硬戎~撂劫冥說妳是<北港香爐>",恁阿罵勒~每次解釋都要很久

而且你媽的也很色!每次都在女生面前講那種東西,我都覺得噁了    二基加油!!

 

文章要到尾聲,順便砲幾個人

 

王賀:死傢伙!!原來裝渺小就可以考那麼高!!我也龜在家裡當阿宅好了(謎:已經是了!!!)

呿呿呿~什麼TH~~the GazettE比他們好太多,怎樣?不爽 口交 我啊~雖然兩團的主唱都超矮,但還是流鬼比較好!!!

一直嗆我,去你的!給我記住,媽的~老子就是帥,你想怎樣

(不知道有謎有砲錯人zzz)

 

葉芷君:小6那時候我中kavo,即時弄好久才修好,只知道一大堆人加我,我就全按同意

我不是故意加妳滴~每次都問我是誰= =    我有那麼不受人注意嗎

還有妳講話超恐怖的....有大姊的風範...........

阿博說妳很正,他汪肥之前坐妳旁邊

 

李丞哲:呵呵~剛剛翻著畢冊打你的名字,每次你來找我,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叫你

乾脆一點~你這大色胚!!!!!!!什麼大英帝國(大陰蒂國)

看起來網路上到處虧咩的樣子


順帶一提....面具不是畫濃妝的意思,不介意的話..........你可以直接去問她or他

 

張育誠:.......應該是這樣寫吧~

完完全全的不認識你

只是你每次你看到我都一直和我打招呼

 

陳宇航:撲撲~你坐我旁邊上課變超好玩的

你鉛筆盒還真的什麼都有......只不過你後來燙完頭髮就沒來了,偶還沒笑夠勒


記得賠我一包薯條<=====這件事你應該不記得了吧~哈~

 

廖晨宏:我沒故意裝做不認識你辣!!

只是你看到我也沒太大動作,畢竟在下很被動

 

簡肥子:(因為忘記妳的名字怎麼打....暫時這樣)

抱歉辣~以前都笑妳胖

我不知道妳會那麼在意....名字打這樣你不會在意吧~

 

 

 

7年級的時候,我以前同學問我"你們班上有沒有正的?",我很認真的想了一個星期,選了6個,考慮一些因素實在記不起來後,挑了幾個(強調:我是用刪去法,因為我只記得我挑了6個,但哪6個忘記了),那幾位為評分75分以上,長得還能看的,被帥哥選中有謎有很高興啊?!(這後半段是我打文章時扯出來的= =)


順便我連帥的也有選出來(按:要不是沒有34,要不然我就只選34)

至於是哪幾位,就看你座號有沒有換別的顏色,有些你文章顏色跟更換顏色一樣,看不出來,就不甘偶的素

 

 

 

那就送給大家幾首歌

Jungle P
這是日文翻中文,翻的很好喔

 



作詞:5050
作曲:5050
演唱:5050


穿越世界上所有的海
放聲去呐喊
等心情好轉後 將出發的信號
傳播開去


避開被定格好的航路
朝著天空和大海的交界點
現在 我們揚帆起航
在黑暗的海底 屏住呼吸開始冒險
就算只是想像也會變的很快樂吧?


穿越世界上所有的海
放聲去呐喊
等心情好轉後 將出發的信號
傳播開去


出海時的「那一種感覺」
一直不願忘記
那樣的話
一切都不再可怕
現在高漲的鼓動 放任它去瘋狂
羞澀的內心銘刻著冒險的節奏


奪取存在於那裏的寶藏
高聲大笑
飛越過歡鬧的宴會
濺起快樂的浪花


Life is "Adventurous"
Be aware it's "Dangerous"
Who's gonna be "One of us"
And a trip goes on because,
We da pirate of the "Mass"
To the West, To the East
Gotta find my way, Sail away
All the way to "One piece"!!


將夢想塞進空蕩的胸中
展開翅膀
如果心在迎面的風中被感染
那就向前衝吧


奪取存在於那裏的寶藏
高聲大笑
飛越過歡鬧的宴會
濺起快樂的浪花

剩下的就貼MV吧~

http://www.megaupload.com/?d=QW64K2E9

 

然後是好歌推薦^^b

 

 

http://www.megaupload.com/?d=2V3IZV6D

 

 

很好~以上檔案動輒都上百咩!+檔案名稱也還沒改,非常亂

並不指望大家去下載(對....我只是貼心酸的)

要下載的....自求多福

 

至於那些沒給大家看的好笑.有趣.驚險.色情的影片,貼在這裡也不會有人看辣~

所以....期待我的文章分類----A~~......三小片

 


姓名:幹

性別:男

電話:0204-5X0-0X5(0204-我插你-你插我)

         (02)8791-0353&另一支:(02)8792-0XXX

手機:0920-727-111

地址:台北市型男路帥哥巷美男號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90巷21弄11X號

我喜歡待在家裡,因為在家裡比較自在

我喜歡上網鬼混,因為網路上比較自由

 

想找我的話,不管什麼聊天軟體.信箱,前面帳號位置打上m40318ben一定會有我~

但我通常只會用yahoo的東西,只是我不太愛用即時,因為我的不知為什麼會一直跳字,明明一秒可以打7個字,結果反而7秒打不到一個字

有急事要找就摳手機,我手機24小時開機,也不會離身,要不然把這篇反白也會有聯絡方式

即時現在應該只有10點多會上(11點我媽要來探監,12點以後假如我那天沒看恐怖電影.靈異小說,也沒胡思亂想的話,我會上),要不然我洗澡的時候也會上一下

二基後應該是兩台電腦雙開,全天候守著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