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其實這篇文早該發,結果又拖到畢業才發

 

 

自從我九上拋磚引玉之後,我就發現班上根本一大堆色胚

雖然這個行為讓我成為真正的大色胚,但至少我知道在那之前大家都只是以為我色是大家在開玩笑,洗刷我的冤情

----------------------以下不雅內容請反白觀看--------------------

(延續上一篇風格)吵春喔~

H動漫哪裡好看了?

特色不就每一片都有不同劇情

每次都是這樣插插插,最後還是插插插

姊姊.妹妹.阿姨.嬸嬸學狗叫,清純男生.變態阿伯學雞叫

然後不知為何慢慢插,就變大淹水了


好看一點頂多頂多到最後的時候幫你加快轉,但還不是到最後女的無緣無故就大叫還有回音,接著畫面變暗,亮起來時就淹水了


再好看一點的就是找一堆理由讓女主角長出另一性徵



媽的~你們是在看三小!!!

-------------------------------------------------------------------

 

 

打完這兩篇

實在給他很不爽,我就這樣被這種無聊的污名纏訟三年

媽的~我們班我敢以性命打賭,沒一個不色的


有的準備A片要跟我交換

有的偷翻我手機

有的老是罵我色,搞的全校都知道,自己回家狂看(幹)


總算體會到上次那個調查"城市裡20歲以下沒看過A片"的教授的苦衷

那名教授幾乎把整個城市問完了,但他最後放棄研究

因為他根本找不到沒看過的


 

我會 那麼 一點點色

還不是因為我舅舅

小時候我和阿公.阿嬤.舅媽.舅舅一起住

鄉下很多檳榔西施幾百公尺就有一個,結果每次他開車帶我出去

只會聽到"啊唷~辣唷"  "護士裝,辣唷~~"   "性感的勒~"   "女僕風,這嘛讚唷"

嗯..............所以....

 

 

只要以後高中不要遇到同校的,我又可以再換一次形象

這個暑假我就來像小學畢業那次暑假,好好想想高中要換哪種形象

只不過....每次我這樣說,就一定會遇到同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