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來到這個班級....我整個被嚇到

 

 

不誇張...不用到開學,新生訓練.....無緣無故大家就一直聊一直聊........害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開學之後,整個班幾乎呈現瘋狂狀態

從前面班級走過來....6班..嗯~很乖,都在位子上看書....7班,嗯~也是......8班...幹!我們班...= =

加上我們班一大堆名字有夠奇怪的.....有亨利.感恩.泰迪(德?)

開學那兩天....只要每一堂課老師有問題

『誰要負責掃廁所?』

"亨利"

"亨利"

"亨利"

"亨利"

.......

『這句後面動詞要加什麼?』

"亨利"

"亨利"

"亨利"

"亨利"

"亨利"

.......= =

 

 

你...你們怎麼熟成那樣= =?

而且他們的點跟我們之前906完全不一樣.....怕突然插話我的形象就毀了-...-

就醬我幾乎每天都沒講話....結果現在一大堆人期待我說話,一直問我幹嘛不說話......

 

我只是跟普通小孩一樣.....嗚嗚....只是你們太..太強大了=3=

我在這個班安靜到爆....一天講不過10句話

 

 

 

 

吵歸吵....

班上變態一大堆............有一個是老師一講問題,我連那個問題都沒聽懂,他就回答了.....這...請問你是來這邊好玩的嗎?!

而且越吵的他們成績越好....假如說在建中墊底我還滿開心的,結果竟然要在這種學校墊底....無言了

 

 

 

 

幹!老子不是啞巴.....不要一直要我講話辣~

才認識幾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