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無言....看下去~

(錯字已修改,看來是有一段時間的文章)

---------------------------------------

增進父子情誼的好方法

 

 

昨天下午閒閒沒事做 所以就躺著看漫畫 

 

由於我媽昨天要去聚餐 而我弟跟我妹出門 家裡只剩我跟我爸 

 

我躺著躺著睡著了 大約睡到6點多才起床 

 

話說我跟我爸的關係超差的 因為他好正經 跟我都不像 (應該說我不像他吧) 

 

吼 睡的真累 來去洗個澡好了 

 

於是我拖者沉重的身體走向2樓 而這時候我忽然聽見一個聲音 

 

[阿..嗯.嗯] (哇咧 是那家人這麼早就在看A片啊) 

 

但是不對呀 聲音怎麼這麼大咧 於是我走到聲音的來源 

 

哇靠 我見到了一個畫面 我爸在看第4台A片......(門沒關好) 

 

~~~~我爸在看A片~~~我爸在看A片~~~我爸在看A片~~~我爸在看A片~~~~ 

 

接下來更加打擊我的是 

 

~~~我爸看的A片是醜妹~~~我爸看的A片是醜妹~~~我爸看的A片是醜妹~~~ 

 

這個打擊就像是貝克漢踢12碼結果被敏督利吹回自己隊伍的球門一樣啊

 

我當時大約愣了1分鐘 而我爸也注意到我了 我們就這樣對看了約30秒 

 

我爸正要開口時 我搶先說了一句: 等等 我拿東西一下 

 

馬上衝到了2樓 把我的草莓無碼 松島 等超S片拿下樓 

 

雙手顫抖的遞給我爸 說了一句: 這個很正喔 (因為跟我爸關係不好 說一句是極限了) 

 

然後幫我爸放了進去 (我爸不會用VCD 他老古板阿) 

 

接著用慣性甩尾衝到一樓洗澡 

 

當我洗完後 我爸可能也看的差不多了 

 

他走了下來 眼神看著我 

 

接著說了一句話: 這1000元拿去 幫爸爸多買幾片 

 

等等頭髮吹乾再來教爸爸怎麼換片 爸在樓上等你喔 

 

我忽然發覺 我們父子第一次有了情感交流耶

 

看!直到現在我才覺得

 

~~~我們是父子啊 ~~我們是父子啊~~我們是父子啊~~我們是父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