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發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報導指出,星座其實不是12個,而應加上「蛇夫座」,部分射 手座的人可能要歸為「蛇夫座」。國內一群自認陽光的射手座昨聽到消息,齊聲吶喊:「不準!」「不爽!」有人說:「我們一直相信自己是射手座。」性格「樂 觀、幽默、率直,且活動力強。」無法想像要被歸為聽起來有些邪門的「蛇夫座」。

不爽的不止是射手座,依《明尼蘇達明星論壇報》報導,被廣泛用來分析個性的12星座,一旦擠進蛇夫座 (Ophiuchus),用來區隔星座的出生月日也要跟著改。原來是一動不如一靜的巨蟹,可能變成好動、愛嘗鮮的雙子;原本得理不饒人的天蠍,可能變成不 喜歡得罪人的天秤,且照新算法,只有在11月23日到29日這7天出生的人,才算天蠍座,是13星座中人數最少的一群。

民眾吶喊:不準

上月14日才過27歲生日的鄭小姐則說:「這種分法不準,誰要變成陰險的蛇夫!」
蛇夫真與陽光絕緣 嗎?薇薇安分析:「這群人兼具陰鬱及陽光面,表面上易交朋友,但深交的卻不多。」另國外有人指蛇夫座「理性、自信、耐操、愛冒險,但好惡明顯、不服輸,猜 疑心也重。」原為射手座、年近40的王小姐說:「活了大半輩子,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也有陰鬱的一面。」

  民眾看 星座大挪移只會當參考

我原是摩羯,新的算法變射手,我覺得我有摩羯固執特質,射手部分特質似乎也有,有點相信這個改變,但只會參考。

  改變蠻準的

我從雙子座變成金牛座,覺得這個改變蠻準的,因為雙子座「聰明、花心、愛玩」我一項都沒,反而很宅較符合金牛座「固執、戀家」的特質。

 不會太在意 我是雙魚座,星座算法改變後,我的星座沒變;我認為星座僅供參考,不會太在意,畢竟個性與特質不會因星座轉換就改變,也不會改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