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憶?我不想停 :: 痞客邦 PIXNET ::

知識+亂逛找到的......寫的真好,但是......他好像沒回答到重點zzz

-------------------------------------------------

佇立在你的面前 倒帶般的每一幕閃過眼前
誰也不會知道 這 永遠開不啟的密碼 ji3 94 su3
我會記得  忘記你  因為  我依然愛你
仰 天 嘶吼著所有 愛你的痕跡
再也沒有哪個人 如同我費盡力氣般後的枯竭
你比誰都清楚 你眼前的我 是如此 愛你
愛你 更甚於愛我自己 更甚於你自己愛自己
眼淚無法遮掩劃破天空的聲音 砂啞說著對你實現最後的諾言
我會記得  忘記你  因為  我依然愛你
這裡 下一整天雨
從這刻起 我對你愛的宣言 終止
下一秒 沒有密碼 沒有鑰匙 再也沒有宣言
只有 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最 終曲:
只有你 輕敲著密碼 才能打開哪塵封的故事
一直都是無悔的愛情 才是我對你  最深情的的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