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幹!!!!!!

這人渣妹到底煩不煩啊

---------------------------------------------------------------------

悟空妹控經紀人簡訊騷擾 雙方又槓上


 

悟空妹(陳以庭)7月7日在部落格上透露被騷擾,「一個晚上被他傳30 幾封簡訊遭擾,我現在真的不管了,他要拿合約威脅我,威脅我媽說,不按照他的安排、不聽話,要賠他錢。」種種描述矛頭指向經紀人Perry。

陳 以庭不只在部落格抒發情緒,昨天(9日)更向平面媒體投訴,指稱連日受到經紀人的曖昧簡訊騷擾,已經嚴重影響生活。

她更再三強調,當初與周 董的事情,是Perry用合約威脅她。還說他不只騷擾她,連把患有憂鬱症的媽媽也拖下水,把媽媽也逼急了。

經 紀人Perry則回覆指出,「周董的事,只有進密室是我說的,我承認傳很多簡訊給她,那是因為她被《梁陳即時》傷害後已對我不信任,不接我電話,我只好傳 簡訊,或是透過她媽媽傳達,不然我要怎麼跟她說工作的事,除此之外沒有曖昧。」

但陳以庭卻在部落格寫下堅定語氣,「簡訊我都留著,就等你出來講清楚。」雙方各說各話的局面,又讓彼此槓上,悟空妹的話題恐怕又要再多上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