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簡單....以防我又扯遠

 

 

開學不知道第幾週了(謎:幹!又開始扯了)

以下內容純屬個人感覺,已設違反白觀看,若您執意收看,切勿在看完之後....放學落人在校門口堵我,我...我..我會去走側門.......

真的沒心理準備的....拜託~算我求你,直接跳正文 OK?! 

我純粹只是不想發兩篇文

 


開學不知道第幾週....以前這種時候,我沒記得大家名字,也會知道他座號,但....現在我只知道幾個人的名字

我們班異常的熱情,也比以前906吵上好幾倍,但我卻異常的安靜,我好像很怕他們會把我吃掉

以前906是一群一群都在講話,然後合起來就吵的要死,而現在則是大家不知哪來的默契,都在吵同一件事情





其實第一天來到這裡,看到我們班導,原本以為他那前主任的頭銜會很威

後來才發現他還ok

只是他週記都寫一大堆....只是字真的給他看的有點吃力

看了傷眼睛,不看又怕哪天在路上遇到我突然問我『今天那個週記評語......』



國文老師....果然師資還是有差,個人比較習慣以前洪敏把重點.廢話,都會抄到黑板上

現在這個老師都是一直唸一直唸,唸到不會唸的才用寫的,字又不是太整齊

筆記都不知道怎麼整理



不知道教數學的是不是都這樣,遇到的數學老師都特別喜歡關心別人的班級

雖然說她上課步驟一直跳,我真的都聽不太懂,只能回家苦讀

但不能否認....她人真的不錯



英文老師上課很輕鬆,只是認真起來很恐怖....尤其是在出題目方面認真

最近都坐第一排,發現一件事....老師怎麼每天都穿同一件褲子= =

目前只及格過一次....幹!會死當辣~



歷史老師則是很容易自嗨,然後耳朵每次都聽錯我們在說什麼....

地理老師每次都抓我睡覺,現在那個那麼簡單,我睡一下會死喔?!

公民老師真的不是普通的機歪,是不是每個公民老師都只會用投影片,然後課本整面都一直畫重點?

資訊課我真的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操!資訊課不就是要教怎麼用電腦,幹!還在教認識電腦?!

體育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忘記我們是高中生,每次上課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在啦賽





至於同學呢?我只講幾個有印象的....


李卉看起來好兇....我超怕跟她講話的zzz



坐我後面的小姐....雖然知道妳名字,但我很討厭打錯別人名字,以防萬一....不打名字

講話超直接的....不管對同學,還是老師

我吃個口香糖竟然跟我說"你知道嗎?口香糖是有口臭的人才在吃"

頓時不知道怎麼回她

說好聽是直接,說難聽一點的就是不知道在嗆小?



短腿妹....(偶不太會打名字= =")

每次看到我就一直叫"傑明~傑明"

無言狀態....



笑笑.....痾...是智障 平時講話跟在網路上不太一樣,有落差.....



諶芯.....每次打妳名字都要挑字挑很久..-/-

話說真佩服妳的忍耐程度....從開學第一天就被笑到現在,要是我早就去撞牆了

只是....也是從開學到現在的一個小小疑問......妳的字怎麼跟妳的人不成正比((逃

補充:其實那三人原本我只有打兩個,然後妳是其中一個-/-  只是....幹!不要翻以前文章辣~



朱感恩....班上第一個認識的人........第一眼看起來就一副很會玩女人的感覺=.=lll

別在意~哈哈!



江瑞安,馬的!不要一直喝我的水



余泰德....開學那時候不是不想跟你講話

只是你的造型....捲捲澎澎的頭髮.染那個顏色.加上那個馬臉.配上那個聲音

真的很像我國中的某位大哥....真的是大哥- -

國中的同學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不夠清楚的話,提示:公園.....



李XX....不好意思,不知道你名字~湘廷?

沒話跟你說....純粹只是很想打出來



唐士原,幹!超愛嗆我的.....

還有就是幹嘛一直曬太陽...你有時候下午汗沒乾就臭掉了



陳耀泓(名字隨便辣)

你的造型配上你的個性超讚,整個就是諧星風

只是台上台下差好多-3-



高亨利,你的名字真的無言,原本聽到我只是以為班上神經病太多

還有就是你每次到下午就整個『煙霧瀰漫』,又愛到處跑跑跳跳

話說幹嘛不買香水,要不然我定型液借你噴一下至少可以去味道



莊誠,一開始都不講話,然後上課一直度孤

熟了就發現你有病.........



章柏翰,第一眼看到你....你的膚色配上你的身材,真的很想叫你『乳豬』= =

只是看到你的臉之後....我發現一件事,套一句佐哥說過的話

『原來不用到動物園就可以看到團團圓圓』



雞雞 世熙,說實在的開學的時候對你滿不爽的

除了一直冷場之外,就是垃圾一直往我椅子下丟,還不只一次

甚至丟到陳耀泓背包,還說是朱感恩丟的

認識之後,發現你只是白痴了一點





雖然說我到現在實在常常搞不懂我們班在笑三小

尤其是那個"趕人的故事"和"小叮噹"那個,之前在國中講被砲死,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大家都笑翻

看來高中不只是分數相近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群差不多個性的人在一起

很多人愛看動漫,很多人愛玩頭髮

我最欣慰的就是....我們班一大堆夜貓子,也一大堆一直睡的,我終於沒有那麼突兀了zzz

我們是腦殘又智障的10bra班(佐哥口氣




好了~說了這麼多,也該來說說自己

我承認我很自戀,但不是天生的....

我很單純,但是我心機很重

我很專情,但惹到我時就不是無情.絕情得些形容詞能形容的了

我很嘴砲,但不會泡咩~


我並不是常常在暗爽,我純粹只是不擅長跟女生溝通

笑      只是在掩飾我的緊張

除非妳長得很像男的或是真的跟我很熟很熟,才有辦法跟我聊開


還有我家並不有錢,賓士是租的,也不是我家付錢

能有司機純粹僥倖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我很純潔ˋˊ

麻煩不要被以前文章誤導,謝謝~

------------------------------------------------------------

 

這次要出去,我媽就擺臭臉一個禮拜了

每次說什麼我又沒有不讓你和同學出去,然後真的要出去就一直該

 

 

 

早上,非常悠哉的洗澡.洗頭

最近發現我的頭髮不用抓,吹一吹就好~

然後一路狂飆,差點遲到-,-

 

 

泰德整個沒睡飽的樣子

拜託....我3點睡都還好好的....至於我為什麼那麼晚睡,絕對不是上網虧妹(謎:明明就是- -)

絕對是因為前一天太累,回家就先睡,晚上就睡不著....至於為什麼會很累,就是因為那天也是三點睡.....至於為什麼那天3點睡......

喂~不是重點= =

 

 

就看捷運一路從我高中.....國中.......然後就快到我家了,余泰德才突然說"搭過頭了"

掯~欺負我不會搭捷運

 

 

 

 

麥當勞的鬆餅被這群同學搞到跟臭酸的披薩有得拚

早餐感覺沒吃飽....非常期待午餐

 

雖然知道不可能,只是我當時超期待去吃到飽燒烤店狂點牛肉

 

 

 

到目的地整個傻眼,怎..怎麼在山裡= =

漆彈的服裝真的是熱到爆,又沒什麼用,拎北都被打到沒護具的地方

而且臉罩戴下去,左右兩邊都看不到,左眼被瀏海遮住,視力根本是0,右眼近視超過500度

我又有閃光,前一天還點散瞳,只能看到一團一團黑黑的東西在跑


而且真的是帥哥都比較衰小,我那把槍試槍的時候就怪怪的

原本看到章柏翰過來了(按:超好認的....就最大的那...)

我槍架好,開槍....卡彈......接著我的拳頭就中了一發

 

我往後轉要來酸,左手好像就這時候中,地板又彈起來一顆,命中下巴

說到這個彈起來,余泰德還超認真的在即時通上畫圖分析給我看,說絕對不可能是地板彈起來,應該是鐵桶反彈

我那時候背對鐵桶ㄟ~而且面罩幾乎全罩了,只有從地板彈上來

可是如果從你們那個方向射我,不可能彈到我,所以研判是唐士原從後面偷襲我,嗯~就決定是你了.....= =

這是謀殺~這是謀殺~~


幹!我認真了.....

 

 

而且不是說卡彈就拉一下那根,接下來就會掉出一顆....然後就會好

靠腰勒~我拉一下....掉一顆....然後又卡,我拉到整個地面都是沒用過的還是卡彈

當下真的有個衝動想直接把地上的撿起來砸過去比較快.....

真是的~虧我還很缺德的把威力開關開到最大


更扯的是,我後來把面罩拿掉,下巴竟然沒顏料

簡單來說,那顆打到地板沒爆,彈上來打到我下巴也沒爆

幹!裡面是灌實心的是不是?!


話說....如果爆了我就精采了=.=

 

 

 

回家我媽還問為什麼腫一塊(按:我沒說我去打漆彈....說了就去不了了><)

"喔....撞到啊"

「那為什麼下巴也腫一塊?」

"也撞到啊~不行唷?!"

 

成功敷衍過去

 

 

 

唐士原好會烤肉....一定常常跑攤

但你這孬種,都不敢給漆彈打,哼哼~((嗆死你ˋˊ

小小抗議一下....用我那包吃的點火明明就比較快,每個人都忽略我

而且我那時候明明是跟章柏翰說『你看隔壁那桌好像比較好吃....』

結果大家就一種看色杯杯的眼神看我

馬的!我沒那麼變態好嗎= =+


啤酒真的不錯喝....只是那時候灌太快,有想吐的感覺

笑笑喝完就一副醉的樣子....我笑了- -

 

 

 

 

下山的時候大家都被我嚇到,莫名的爽感(謎:你會被揍= =)

回淡水火車站好扯,好像繞了一大圈.....還繞到我阿姨的學校

車子上有一對情侶,你他媽的!看了就不爽,垃圾!雜種(喂~先生....)

逛淡水老街真的還不錯,只是....我得了一種曬到太陽就會死的病(謎:電視看太多= =)

好啦~我只是討厭衣服溼掉碰到背的感覺


唐士元真的神經病!一直要曬太陽.....

而且夾娃娃基本來就是要用推的,我才投一個10塊進去沒中,竟然就嗆我

我好歹也有練過,去 你 媽 的 - -+



話說....我有看到香水ㄟ~我超喜歡女生的香水,不會像男生的香水那麼臭

諶芯拿的那個骰子超想買的,只是....我不能讓我的形象繼續爛下去,忍痛割愛~

還有,薄荷綠明明就很好喝,加了椰果會更讚

 

 

 

雖然很喜歡逛街,但超討厭跟同學出來逛街

原因不是出在同學,而是我媽

我媽每次我逛完街回去,就會在那邊說三小我都沒買一些東西

當我真的買了東西,她保證會把我罵到狗血淋頭

每次逛街都只能買些小東西真的很「美宋」

 

 

 

 

 

是不是每個女生摸到棒子就一直玩啊,感覺捷運上諶芯表演的那個動作好像在哪看過= =?

而且諶芯妳明明就很自戀,章柏翰對彩繪車廂指說"好漂亮~",竟然自己跑到手指頭前面

害我那天即時通字都先打好,看到妳一回就按下去,沒想到妳還會說自己不是那3個人

李卉姊真的謝謝,要不然我會迷路= ="

章柏翰對不起辣~我看到胖子就是有個衝動想砲一下zzz

 

今天搭捷運感覺好像在繞圈圈,尤其是看到告示牌上的站明明就看過,可是就是不會搭....

一直往我家反方向搭過去

還是老話一句『原則四:我不做沒把握的事』

(謎:這不是那個....)=ˇ=




回到家,我媽又不知道在嗆小

我說我5.6點到六張犛,學校到我家也好歹要25分鐘

6:12分到家說我太晚回家

機機歪歪三小!

-----------------------------------------------

本篇沒有什麼圖

最近抓到的圖都還沒整理,我要拚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