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暑假的習慣還沒改過來,開學至今,每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我忘了....現在是高中

不像以前,就算發高燒到38.5度硬拚去考段考,還是有人幫我墊底

這裡是高中,OK ?!

大家實力相當,不再是國中小那種簡單的理論能應付

 

 

對不起,我錯了

從開學至今,功課能不寫的就盡量不寫,能扣分的就讓他扣

整天就是睡覺,醒來之後就是一直用電腦

 

 

對不起,我錯了

我太自以為是了,本來還像說這次考好,就可以在這裡好好嘴砲一番

但拿到考卷的那一刻起,我發現....我錯了

 

 

 

 

 

本來想說上星期開始拚,不知不覺就到禮拜五了

禮拜五晚上想說放鬆一下,用了一下電腦,放鬆好了

要下線念書的時候,時鐘已經寫著2點半,睡了....

 

星期六早上我努力鼓起念書的念頭,可惜失敗了

下午刻意把吉他課停掉,要來念書

結果想說反正時間多的是,玩一個小時吧~就晚上了

晚上可以說重複星期五的劇本

 

星期天早上超早起來,趕著吃完早餐

好不容易念了10分鐘的書,後來情況就不必呈述了.....

下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跑去SAO收人

晚上行程因此底定-----陪團友練團......

 

直到禮拜一早自習才驚覺大事不妙

卯起來看英文

接下來時間大家可想而知....

 

 

 

以前國中再怎麼混,段考至少會念一點書,才去學校抱佛腳

不習慣3次段考,範圍太小,沒有壓力感

雖然即時通狀態一直打著念書

可是就像我永遠顯示在"忙碌中",但那代表我絕對有空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即時通有上,就絕對不可能在念書

原因就出在於我書桌上滿滿都是電腦,要搬走也就是下線才有可能念書

 

 

 

 

公民成績已經出來了,大家都75分以上,我卻只有73

英文更是犯了我從來沒犯過的錯誤,漏寫一題

而且那題....我會= =

生物多選所謂的全部看不懂,你瞭?

----------------------------------------------------

成績已經出來了,我的平均大概會60幾吧

只是一昧的不想坐前面,結果我卻忘了最基本的努力

 

看著小學同學,每個每個都穿上建中.北一的制服,再爛,都有前三志願

原本抱著怨懟和羨慕來到和平

 

或許....我被分發到這裡才是對的吧?

(拎北不爽辣~中間這段全部刪掉)

假如我沒進倒數前三,平均比我低的我都請客....    <----請忽略

 

 

我會好好念書了,從現在開始,不會再出現那種鳥分數

(大概....吧?!)<----反白

以上,謝謝

--------------------------------------------------------------

不好意思~懺悔文不是老子的風格

拎北還是要嘴砲啦賽一下

 

 

本來想說9.28那篇的照片就給他裝傻,偷偷沉底

結果李湘廷竟然跟我說他很想看(過程直接省略)

阿勒~這下我得乖乖去修片了-,-

 

 

 

最近部落格要換歌了,這首聽到快頭痛

目前目標鎖定 the GazettE的Filth in the Beauty

就是上次美勞課李湘廷跟我借去聽,結果不到10秒就還我了....是口味太重嗎= =?

不過莊誠跟聞雞雞,還有張灝都說讚

那片的報告還沒打,先給大家聽聽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DhBmjBsWo

(話說....這歌詞口味真的很重= =)

 

但還有一個問題,這首只放音樂根本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放影片的話又怕大家LAG....自從我頁面標題弄成動態後,大家要進來根本是困難zzz

 

好吧~投票一下 ㄎㄎ

 

 

 

 

這篇還打真久,暫時沒空貼圖啦~有空再補



 

 

 

 

------------------------------------------------------------

全部刪掉!!!

幹!垃圾!不爽打了

他馬的,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