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本來要打段考的事

結果打到某些事情整個火氣都上來,到後面都離題

不想拉回來,直接隱藏,謝謝~

 

 

 

 

這次段考我的確有念書

從禮拜二就開始念了(沒錯!!就是段考那週的禮拜二)

果然高中的東西這樣念是念不完的((廢話- -

 

 

國文想說平常都考很好,就只看2分鐘而已

結果真幹!

除了作文寫不完之外,默寫還兩句詩寫反。多選題會到扣,整個被扣到想撞牆了

 

生物大概也只看了30分鐘

這次生物範圍太簡單了(大心)

寫到考卷差點崩潰,出來成績卻特好....73耶^^

其實本來應該可以80幾的,但就是寫不完來不及檢查,開頭計算連錯一排

 

化學是我看最久的一科(誰叫我上課都在睡覺)

硬是在4小時內看完,果然又是寫不完

手寫剩下兩個題組"超簡單會寫",幹就空著寫不完,寫完應該會在多9分,害我手寫好像是班上倒數,29分

加上選擇72分,普普

他媽的犯賤第16題害我想那麼久,前面的來不及補,猜了3題,結果16題送分

 

地理更是寫不完,剩2分鐘,我整張手寫空白

我才在想說該不會又重蹈覆轍,像上次選擇超高,手寫8分- -

給他亂猜....竟然中了一半的分數

總結69,很神奇的比一些用功念的高

我行星風系那些都太難不想看,所以三小雨量.氣溫也連帶沒看,意外的好像都猜對

 

英文真的機掰!

我這次英文也算有看(也算= =a)

很努力的寫到第一大題18題....時間..剩10分鐘=.=

我整個慌了,想說先寫手寫,背超久的單字一緊張連一個都不會,還要翻考卷的文章找

翻譯直接放棄,想說先寫閱測,分數比較高,沒想到難到爆表,寫4題就只剩1分鐘....

開始狂猜題,幹!現在才發現不應該先寫閱測,因為剩下的文意選填一大堆題目一個題組頂多出現一個B,甚至還沒有

剩1分鐘,還是得猜下去,我答案卡呈現右半邊全都是B的狀態

而且我選擇自己寫的部份其實才錯4題,準確率不算高,但也至少有中間

幹!就是寫不完

 

數學我可以說是第一天考完回去全都在看數學(原因只要看我數學課本.講義.習作就會明瞭)

我他媽的超認真把每一種題型的解題方式都背起來

一考試,除了緊張忘記的,幾乎都會寫

考出來49分,真不是普通的機歪

仔細看一下我錯的部份,都是那種等號少寫一個;答案少寫一個;數對(a,b)寫成(b,a);(3i)X(5i+4)算成(3i)X(5+4i);要不然就答案算出來,少寫個i;還是前面除以2,後面忘記乘以2

真的是自己寫錯只有6題

 

公民我真的連個屁眼都沒看

考了93很扯,但一大堆人比我高

 

歷史我是帶來學校想說午休+自習剛好可以看完

沒想到....拖到最後變成自習課結束的下課才開始看

幹!才20分鐘,教室還吵的要死,歷史剛好又特多,連一頁都沒看,臨時看的完有鬼!!

很扯的82分-0-

手寫還滿分˙ˇ˙

---------------------------------------------------------

 

 

唉....為什麼要加權呢?

這次又墊底了

而且還比上次倒退一名

平均跟上次一樣,只有61,勉強及格

 

沒有退步,也沒有進步

但題目變難,不進不退不就是一種進步嗎?

一定要用成績來斷定一個人的好壞嗎?

台灣的教育就是這麼失敗,家長.師長總是被灌輸成績爛的孩子就是需要"特別"協助

成績爛就代表他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一定是這樣嗎?!!!!

台灣永遠不懂的照顧某方面的偏才

我知道我沒那個資格說自己是一個"才",但有時平常考考輸我的我敢說大有人在

就只因為其他科考爛,就會被說成一副不會念書.一副笨蛋的樣子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沒有什麼叫做一副怎樣的人

 

 

 

 

老師上次第一次段考就一直叫我去補救教學,我去了,現在勒?

這次又要變成約談,我該說什麼呢?

 

我從小就是一個自動自發的孩子,因為我最痛恨我做個事有人在旁邊一直吵

但前提是我要有興趣

校排第一誰沒考過,小時候只被灌輸念書.念書,還是念書的我

以前的確是超強,只因為當時唯一的興趣就是念書

 

慢慢的,我開始學會了『玩』

我對這件事充滿興趣

有些事情被壓抑的越久,只要能得到一絲絲得自由,就會沉浸在裡面,無法自拔

成績從小學的班排第一.第二...國一第三.第四.. 國二第七.第八,到國三跑到20幾名

 

 

一基之前整個玩瘋,請讀書假回家,電腦就開著玩到爽

二基的前兩.三天開始努力的衝,雖然沒看完,但還是有395

考上和平,我沒有滿意,也沒有不滿意,上了就上了,這只是電腦排序的過程

但我媽從那時候開始就非常不爽

 

說一句實在話台北市的高中是有差到哪裡去?

人家台中一中頂多我們成功水準

我們和平雖然只是第七.第八志願,但我就不相信跟全台的高中排序能排到哪去

基測越出越簡單,分數年年衝高,請問這樣是有鑒別度嗎?

一分一個學校,一題就有機會往後兩個志願

和平可能和建中.附中,有那麼一丁點的差距

可是和大同.中崙是有多大的差距,可能連差距都沒有

你想想看,我們學校和他們基測可能只差一題,甚至不到

一題,唯一的差別就在粗心跟細心,我們的聰明度說不定不亞於他們,甚至超越他們

 

我在一個這樣的學校生存

照國三的念書方法過,考不進前30是難免的

我想假如我在建中,就算全校墊底,我媽還是會很開心的鼓掌叫好,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台灣的家長就是如此的愚昧

我們認真讀,說不定還比建中墊底的那些廢物還強

只因為基測一點的粗心,我們從此被冠上「輸給XX高中」這樣的頭銜

這樣....公平嗎?

 

 

 

我也只是數學.英文考爛,國文又失常而已

就只是因為那個加權,一次就x4,就算其他科贏了,有屁用?

 

不用太高,假如我數學跟英文都及格,我就有機會進前20

不過就像感恩說的"我也可以說我每科都考100的話,我就校排第一"

的確~這不是個好理由

 

我也只是想做出一種"視覺效果"

就像修片一樣,當你每科都70.80,突然有兩科超低,成績單整體看來就覺得很爛

相反地,假如每科一樣都70.80,突然有兩科9x,就算平均很爛,看起來還是很愉悅

 

 

 

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稱心如意

我媽是那種不管講什麼理由,只要她有主觀的想法,你就改變不了她

我想就算我跟我媽說,這次英文很難,全班有20個不及格,其他班還有20幾個的

她一定會一手指著組距90分那裡,說"假如很難的話,為什麼有人能考到90分"

不然就是"你看看!80幾分的那麼多人,你才給我考70幾"

雖然有一絲絲的期待如果發全班所有的成績表格可能會拯救我,但依我媽的個性,這反而讓她有更多例子可以罵我

 

我媽就是這樣,從以前開始

考爛的時候總是會放大檢視,換下一次考好,就會說那個誰誰誰都能考100,你為什麼只能考95

或者考了100,就說你看,大家都90分以上,代表這次題目很簡單啊!

考好的時候就一直跟人家比,當我考爛的時候妳為什麼不讓我比較?!

每次我一說我比誰高耶~

就只會反駁,為什麼要去比爛不去比好的呢?你看那個誰都比你高

 

 

 

從小考好獎勵就不用說了

就連說一聲"你考的不錯喔!"都沒聽過

每次都只是淺淺帶過,以待考爛又開始大聲斥責

沒有鼓勵,哪來的進步?

 

 

第一次段考考那麼爛

我還不是把成績單拿給妳看了

我願意拿出來,就代表我願意面對

妳以為我不會利益評估?!

"我只要拿了第一次,就代表往後的第二次.第三次....都要拿出來"

我這樣拿出來,妳以為..我傻了?

 

結果呢?妳一再的打擊我的信心

重複我強調的,這裡是高中 ok?!

不像國中那麼好混

我他媽的都沒念,妳是想要我考多好?

 

成績就代表一切,妳可不可悲?

 

 

 

 

現在就兩條路嘛~

一個就是找個幫派繼續混下去

另一個是現在開始用功讀書


2選1,很簡單,沒有正確答案

選1選2,五五坡

 

 

 

 

 

 

 

 

 

羨慕有人對讀書那麼執著

 

羨慕有人難過的時候有人陪

 

羨慕有人了解他的心情

 

羨慕有人家能住那麼近,能夠晚點睡,睡過頭也只要衝一下就好

我卻要每天早上緊張兮兮地猛盯手錶,差個5秒,紅綠燈沒過,就會遲到

 

羨慕有人週末假期能夠自己跑出去玩

我卻都只能待在家裡

從小就半強迫成為一個死阿宅

除了我家地處偏僻,附近沒什麼開發,幼稚園開始,每天的上下課通勤時間加起來都得花超過1個小時,國小.國中.高中,學校一個比一個遠

就算同學約我,也不能馬上出門

無聊想出去逛逛,我家附近就是一片空地,什麼都沒有

想出門,還要提前好幾天經過我媽同意

 

 

羨慕有人能和同學邊聊天邊走路回家

從小就整天擔心我被綁架

壞人很多,但不是一堆好嗎?!

自己愛跟別人炫耀,就不要來擔心自己兒子被抓

從小上學放學就一定要來接我,可笑的是還不停校門口附近,說要停遠一點,以防被盯上

隨時都要報備我到哪裡,之前還更扯,直接放追蹤器在我身上,無時無刻都要掌握我行蹤

小時候連讓我一個人待在家裡也不行

 

 

 

 

 

 

 

 

 

 

嘴砲不是罪,人不嘴砲能在這社會生存?

只是我痛恨班上有人不是嘴砲,是嘴賤

你他媽的有人嘴砲是有笑點,你嘴賤沒梗就算了,還故意揭人傷疤.惡意攻擊別人

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你是有多高尚,我們是你的同學,不是你的晚輩

你可以叫我們安靜.叫我們不要講話,但沒資格叫我們閉嘴

你是有多屌?不爽就對我們吼,我們不是你的誰,不要講話就那種命令口氣

講話沒什麼重點,硬要炫耀自己有多厲害,講一拖拉庫是在廢話三小,我們有義務聽你講話?

我們好歹也是考進和平的,和你程度不會差到多少

以為自己經驗有多豐富,一副在"教導"廢物的態度,你那是什麼嘴臉

我們是廢物,我想你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不管你是男人.女人,只會動一張嘴的就不是人

 

 

 

 

 

本篇沒有針對任何人,純粹只是情感的抒發,假如你要對號入座,請便~

老話一句『我沒有指名道姓,是你自己要對號入座』

 

----------------------------------------------------------------------

 

 

改回原本文章的風格  ㄎㄎ

 

最近我們班要報名AVA

結果一大堆人家裡電腦出問題

第一梯次沒上,第二梯次我要出門玩一整天,也報不到

官網又增設一堆機歪的規則

 

來去找以前同學好了- -Z

 

 

 

說到AVA

幹2.jpg

 

 

幹!早知道那幾天就走校門口了....

還是該不會說他其實有要發給我,結果我卻很帥的跟他說....

49216_1470401696_4057_q.jpg

 

 

啊阿啊阿阿啊~啊幹!

我要跟正妹吃飯辣~~~

 

 

 

 

 

話說....美術老師跟我實在是對不起來

我覺得好笑的梗,他不覺得好笑,他覺得好笑的,我也是考慮考慮

像是我畫的那個『史上最輕最薄的NB』明明就超有創意

結果他竟然說那是我那張圖為一弱掉的地方

 

上禮拜,還為了「奶頭是粉紅色的還是黑色的」跟我們這桌在那邊吵....-/-

整個超腦殘的....

 

 

 

 

吉他社表演就快到了....然後我們班上好像只有一個人認真在練

又然後呢....沒人敢去跟學長講不想練了

我呢....懶得寫譜zzz    (我就看不懂五線譜,怎樣)

 

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我們吉他社只能教古典吉他

老師死板,這麼多年,難道沒人抗議=3=?

 

當時就只跟我們講吉他社,還有跟北一出去玩三天<----念念不忘- -

進去的時候社團名稱突然多兩個字..古典吉他社

在家我也只彈民謠那把,可是去社團就一定得彈古典

一把是我自己挑,一把是社團統一

弦的鬆緊完全不一樣就算了,重點在弦距不一樣實在不好習慣,最常發生就是古典那把從第二弦要換第五弦弄成第四弦

雖然說有高二的在彈民吉,但我猜一定又是經過那個老師嚴格親自挑選....

別的學校的吉他社有教古典.民謠,甚至也有電吉他

雖然每個學校的熱音的很嚴,但早點說....我說不定會選熱音

 

和平就是人不多,社團也少,人家學校一個類型的社團就有3.4個

 

 

說到吉他社....這次段考倒數5名,好像有4個吉他的........- -

我們還真是吉他大社,團結zzz

 

 

 

 

 

最近有點缺錢,小小的重起9年級做過的鳥事

但做這件事之前,要先有資本....ㄎㄎ

 

看手邊一大堆1塊,禮拜四就這樣浩浩蕩蕩(?)拿著去7-11

買了150元的資本跟一些零食跟飲料,加一加差不多180幾塊

重頭戲來了....用一塊付zzz

 

離我家最近的7-11也至少有800,將近900公尺,來回就要個兩公里,我還帶那麼多零錢跑

結果我看那個店員數的還比我喘

(而且他數到一百多個還數錯重算)

 

 

第二天繼續來,只是這次我比較有品,是用10塊,而且我還把50元.50元用膠帶黏死,增加難度  用膠帶捆一捆,比較好數

照片024.jpg

(其實還有更多,只是我懶得捆了zzz)

 

 

到了7-11,又是昨天那個店員(暗自竊喜中....),臉色馬上難看

看到我又走去i-bon,我猜他心裡應該開始飆髒話了....

 

走到櫃檯,就看到我從4面八方,衣服.褲子.外套....的口袋一直拿出10塊

看他一臉要崩潰的表情,至於我到底拿了多少10塊,這是秘密(講出來一定會被罵死- -)

我看他回家說不定跑去跟他媽嗎哭訴,他不要當店員了  ㄎㄎ

 

 

大概賺將近100元,來去買火影53集(謎:你52不是還沒看完- -?)

 

 

 

 

 

 

約談結束,老師很用心,但我不想照他的方法做

說實在的,他是我目前遇到最好的老師,但我不會按照他方法做

原因就在於他還不夠了解我

最簡單的,他很快的認定我是國一.國二很混,國三拚上來的

這點就大錯特錯!

我是國一.國二認真到爆,國三混到天昏地暗,所以才會阿捏

 

原本去約談前,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口香糖吐掉

後來想說剛吃,不要浪費....結果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完全沒預料到老師那麼會說話,一扯可以扯一整堂課

至於內容我沒什麼在聽

常吃口香糖的都知道,口香糖一直咬不會有事,只要開始含著,它就會開始『崩解』

但在老師面前不能咬口香糖,不太禮貌

所以呢....含著含著,它就真的給我崩解了.......

而且重點是老師還是講不停

想說不要理它,忍到講完就好....只是他真的講太久了

老師說話的功力實在不亞於毛澤東他孫

 

後來忍不住要吐掉的時候,它已經變成橘子果汁.橘子果醬了....

 

最後我只記得一直有嗡嗡翁的聲音影響我解決口香糖= =

 

 

 

 

 

聽到余泰德說....有人為了讓胸部變大,每天按摩胸部..= =

妳要不要冷水.熱水刺激,反而更大

乾脆用打的,打一打就腫起來了((余泰德很樂意幫妳打..........

 

拜託~

像我們要讓老二變大只要摸個兩下就好((喂~

掯!坐在於泰德旁邊太久,被傳染了=口=

 

 

 

 

 

北爛冬天,要嘛就很冷冷到死,要不然就不要冷好嗎?!

忽冷忽熱是哪招?

幹!這樣我天天過敏,最屌的還一天左邊過敏,一天右邊過敏

過敏還要輪班是不是?

不知道已經用了幾包200抽的衛生紙

一張紙算一塊,我不知道已經花了幾千塊了

 

照片020_001.jpg  

 

最近常常睡醒就開始胡言亂語,為了不要胡言亂語(保持形象˙ˇ˙)

我還是少講話好了(反了吧= =a)

 

----------------------------------------------------------------

再次強調,本篇沒有針對任何人

純粹只是覺得班上有些人個性太賭爛

你可以不要來煩我們啊!不要那麼愛現啊!!

然後被我們全班排擠,接著你再更北爛一點

最後被逼到跟我國中某位同學一樣,自己轉學


這不叫我們缺德好嗎?

這是你在盡你的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