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晚睡,但到學校卻又睡不著....

沒有打算戒掉電腦,但應該會減少用電腦的時間zzz

 

 

 

不知道在搞什麼

每天都很忙,我明明已經沒補習,團練也都不去了,但還是搞到3.4點才睡

反而比以前還晚

難道我動作有這麼慢嗎?

段考沒有一科寫完就算了,現在連寫個功課都這麼久

是我太久沒寫功課,生疏了嗎??

 

 

 

就算寫到這麼晚

功課還是有些沒寫完

但至少最近成績有比較好看(只是我一段.二段也都是平時考成績滿ok的,但到段考就掛了)

 

 

 

公民這兩次都考96.

 

國文很懶得看,但這是我唯一擅長的科目,非得看一下,只是改錯字真的好煩喔....如果是前天看的,那這天就會扣超過5分;如果是昨天看,這天馬上考,就只會扣1.2分,甚至沒扣,是說我都只能短暫記憶嗎= =a

 

數學不知為何,最近考的一次跑到80

 

化學上禮拜的79

今天的93(<--滿分125 哈~)

我明明化學課都在睡覺....

誰叫化學課都是在那種第一節

早上第一節,想睡

下午第一節,繼續睡..

 

 

雖然成績還是沒有那些認真念書的好,但還是加油唄~

 

 

但只有英文整天跟及格奮鬥-/-

最近是沒錯都幾乎能及格或70幾了

但還是跟其他人差很多呀= =

反正英文課每次上課都聽不懂那老師在豪洨三小

一直『大十字』,整節課緊張兮兮的

 

我乾脆去買本講義自讀比較快!

現在是要我用所有科目救我的英文就對了?!

 

 

三段,看情況嚕~^^

 

 

 

 

 

快期末了,好多事要做

一堆雜七雜八的垃圾科目要期末考

國防.資訊.家政....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來煩啊= =

主科比較重要ㄟ



 

 

 

還有一堆報告要趕

家政老師根本啟智要做三小小書

化學那報告不知要幹小?

 

 

最重要的是..要作業抽查

馬的!都已經說是"抽"查了,你們就不能只檢查幾科,抽幾個人來查就好嗎?

幹!拎北還沒寫過功課欸


英文關鍵句型,寫到手軟,還沒寫完=.=

數學習作,努力狂抄中...

國文好像要寫習作,掯~我好像從第一課就沒寫

化學講義要抽查,2-1~3-4的題目都只有答案,這樣不知道過不過-,-


 

 

 

 

 

還有要練習吉他

吉他社之前好像有發一張畸瘤的譜

本來想說反正之前的都沒練,這張偷偷先來練好了

結果拿出來要寫譜....幹!這三小啦- -+

五線譜看不懂就算了,之前往事難忘.小行版慢慢看還是能把譜寫出來....

這啥鬼啊!!怎麼這張完全看不懂

五線譜上面多一個框框寫1還有寫2的那是殺毀?

是一部跟二部,還是彈第一次跟第二次辣~~

我好像依稀彷彿記得那個東西叫做1房.2房什麼的= =

難道就不能發一下六線的Tab譜嗎= =a


我現在連寫譜都有困難了....




接下來還要練吉他課的曲子

雖然說最近終於不是一直在那邊刷了

但練起來更麻煩了..譜就背不起來=.=

 

上次老師突然問我"我們用過pick彈了嗎?"

"沒有...."<----其實超興奮終於要教pick了˙ˇ˙

老師沉默了5秒鐘..

"那我們教過封閉了嗎?"

"沒有...."

"那我們先來上封閉"

掯....!!

 

 

 

然後還有自己無聊亂找的譜..這個我比較有興趣練,ㄎㄎ

好吧~加油

目標是跟葵一樣,在表演的時候很帥的一下彈木吉他,一下彈電吉他


 

 

最近也沒什麼空能玩AVA跟SAO了

只是又回鍋去玩快打之王....

唉..討厭網頁遊戲就是這樣,時間都被綁的死死的=3=

 

 

 

 

又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最基本的..像我房間整個亂到你連走路都有困難

進我房間一定要跟著我走,要不然到不了書桌-/-

國小.國中.高中東西都混在一起

俗話說的好,攤開來比較容易找到東西(誤)

還有就是..我的書桌擺設可以參考地板....一樣亂= =

 

 

解決完房間..還有另外一個"桌面"也亂到不行

檔案超過4頁桌面

上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清理的一個小時,一切整齊..按下桌面重新整理

幹!又滿了...後面那頁的東西全部遞補過來

切心啊辣~不整理了=3=


可是除了桌面之外

我電腦瀏覽器視窗開有夠多個,每個的分頁也都開20幾頁

上次好不容易空出時間整理,總算從15個瀏覽器視窗收成8個.....

接下來再把書籤(我的最愛)那將近2000筆資料整理整理就好(就好?)

 

 

翻出已經說過要整理的舊帳

我好像8年級暑假打算把我手機的音樂做整理,更名.找作者.分類,到現在好像只弄好分類

本來要排好播放清單,但到現在還是很簡陋的把歌分成兩大類而已

其他的照片.影片.遊戲那些,我記得今年暑假我本來有打算整理,後來因為暑假太無聊+這工作更無聊,只整理了幾個

最近又多了一大堆the GazettE的歌..

 

連電腦裡一些比較稀有,the GazettE早期的歌跟MV本來要上傳到部落格

但因為下載.篩選.整理.資料彙整.上傳,到發文,1部至少要兩個小時,甚至到1天

偷懶放棄..ㄎ!


用自己手邊的MV轉檔.剪輯,調整音量.優化,匯出MP3這計畫也只做了十幾首歌就放在那邊了

 

部落格的文章也要整理整理

把一些之前的文章歸檔

有些好用的軟體.網頁的教學文要丟上來

7月入手的那個千陽號想發個開箱文,到現在連箱都還沒開..

最重要的是要貼上廣告,賺錢嚕~


 

 

照片一大堆等著修圖

之前心血來潮要修,結果修圖軟體到期

重新下載竟然LOADING個十幾秒,就沒了0.0!!

乾..等我下次重開機再說唄(謎:兩個月後?)

反正我現在FB那張感覺超屌的..再用幾天好了zzz

 

 

忙到沒時間玩頭髮

上星期要打薄瀏海,一不小心就打太薄,還沒剪均勻

好險~好像沒人看出來zzz


本來是想說把髮尾留長,但我髮尾竟然會Q

就算努力吹直,過一陣子還是會捲起來

再留長一陣子看它會不會變直

沒有的話..只能去燙直或著剪掉了


說到頭髮....我頭髮要到重要時候才會用髮膠抓好嗎ˋ˙ˊ

平時頭髮只是用吹風機吹起來而已

而且這髮型是我一手打造,因為之前幫我剪頭髮的那個設計師出師了,換了一個很會豪洨又沒什麼技術的幫我剪

所以後來頭髮幾乎都是我自己剪,髮型也是從8年級那時候磨出來的

我沒去改髮流辣~吼

我家人可是超反對我在頭髮上動手腳,這不可能..謝謝~

 

 

 

 

 

 

現在有幾個要改的

像我通常開始吃飯之後就會陷入昏迷狀態,醒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寫功課了

所以現在要開始改我的作息

然後功課除了現在的都要寫,以前的也會盡力補完

因為有些科目不練習真的不好念

 

對不起~我可還沒報名重修班

 

 

 

 

所以說呢..戴晨家

想要我把影片移除..煩請聯絡我的秘書

秘書:「先生您好!已將您的提案加入行程裡,目前佇列17898,預估明年六月將會輪到您....」

-----------------------------------------------------------------------

這篇文張拖了1.2天,剛好到聖誕節zzz

配合聖誕節

應景一下~

 

 

 

還有這個之前國中公民老師放的ㄎㄎ

 

 

 

 

英文歌唱比賽沒得獎真可惜

真是的~是我們唱的太好評審聽不懂好嗎.......

所謂的..陽春白雪.曲高和寡 OK?!

 

只是說這首歌轉折還真大

心臟不夠強還真唱不下去

開場搞笑.歌曲瞬間憂傷.結尾又來個歡樂的聖誕歌跟兩個87在那邊熱吻

 

尤其是中途還有人狂唱錯歌詞(聽說是喜德)

第二段主歌開頭突然聽到一聲"I..."

陳耀弘馬上成為第一名犧牲者...在那邊狂笑

我才好不容易忍住

馬上...下一句開頭突然又有"I..."

我們那區就完全崩盤,笑了起來

尤其余泰德整個起笑...害我笑了出來

忍住裝鎮靜,結果余泰德頭低下去咳嗽..又笑出來

我又笑了

就這樣接力....好不容易到副歌那邊撐住了。。。-/-

 

 

 

 

去什麼光顏射 光鹽社大吃大喝

怎麼一大堆吉他社的學長姐......

低著頭裝傻還是被社長認出來,哈哈......

(聽說現在已經教到封閉和弦了...教真快= =

 

 

一群人趕在音樂會開始前偷偷烙跑 還包括某位老師..

結果被謝宏政趕回來


歌是唱的不錯啦~

只是後面開始點點點的那段我就無言了

記得小時候被同學拉去教會也是發生這種囧事

 

李相廷好像有打電話給我..因為沒加他聯絡人

看到不知名來電..開頭就"衝三小辣?!"..掛電話((上次生物老師打來我好像也是這樣.......


感覺我們班超缺德的...

吃了東西..

就算沒吃,好歹等人家把故事講完呀~

竟然人家講一半直接烙跑

我們班可是至少佔了1/3的座位耶= =


 

 

 

 

同樂會交換禮物

好多人都是巧克力,哈~

我那個很豪洨的東東好像順利過關..不像某個白痴被人家從早嗆到晚

由其湯弘毅..超級嘴砲!

拿著狗鍊往張顥老二揮,還喊"MISS MISS MISS"

(有玩遊戲的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口=


我呢?好像拿到葉鈺萱的

會變色的水杯 ㄎㄎ

 

 

謝謝老師的書..果然又是在講念書=.=

謝謝家安的卡片..雖然我沒收(叫江瑞安打開裡面不知道在寫三小= =)

謝謝瓊安的卡片..應該是妳送的吧(對呀~流鬼很帥XDD)

謝謝某個說我沒主見的卡片..真抱歉~我就是沒主見,怎樣?!

謝謝嘴砲喨的簡訊..第一次你寄來的時候我是在睡覺的

謝謝狗誠的簡訊..幹!你幹啥傳多媒體簡訊..

謝謝所有寄簡訊到我手機,害我現在記憶體滿了,刪的很辛苦的人

謝謝你們~    <----懶得打了....直接敷衍過去zzz

 

老話一句..打錯字or記得跟我講 ㄎㄎ

 

 

 

最後祝大家

 

 

              ◆  聖  ◆
          誕快樂
  ♀ ★    聖誕☆快樂    ★  ♀ ★
        聖誕◆快樂★聖 
   ◆   誕快樂聖誕★快樂聖      ★
            ♀         誕快樂聖誕    ♀
 ◆  ★   快樂★聖誕快樂    ★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    ★
    ★   聖誕快樂聖誕快
       聖誕快★樂◆聖誕快
  ★   樂聖誕快樂聖誕快★聖誕 
     快樂聖誕★聖誕快樂聖◆誕快    ★
  ♀ 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   ♀
         聖誕快樂
       ♀♀ 聖誕快樂 ♀♀
163023_1644777753334_1053579155_31772881_226306_n.jpg
聖誕快樂-羅賓捏蛋.jpg
((摸蛋快樂?!
話說...這好像是在101一樓的聖誕老公公.........
148868_167628939944471_108750692498963_355199_61892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