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九把刀的粉絲,也沒看過他的書

但我覺得那三小朱學恆真的是垃圾!

看他不爽很久了

沒什麼實力,就一個宅神稱號也可以炒新聞炒這麼久

幹!

------------------------------------------------

網批九把刀 宅神朱學恆:去吃屎吧

作家九把刀,在台南女中演講脫褲行為,引發後續效應嗎? 宅神朱學恆在臉書po文抱怨,三個月前敲定的南女演講,距離演講不到一個月,卻被臨時取消。氣得他在網路上大罵,還說被九把刀拖累!

宅神朱學恆:「我老是被他拖累,我就覺得很不爽!」朱學恆槓上九把刀,都是因為九把刀的那場演說。當眾脫褲引爭議,朱學恆似乎也被這把火燒到。

直 接點名九把刀脫褲殃及阿宅,連「渾帳」和髒話都說出口,害得他演講莫名被取消。而且還是主動打電話給校方,才知道演講沒了!宅神朱學恆:「我不希望這事, 台灣教育界因此變的更加保守狀況,一月的演講我還會邀請他去,因為我覺得我演講技巧勝過他100萬倍,所以我要叫他來現場看看到底兩者差距有多大!」

自認演講比作家出身的九把刀好上100萬倍,朱學恆說自己演講善用影片,跟台下互動,有時還會來上這一段。朱學恆演講片段:「我覺得翻『魔戒』這件事,真的很拉風!各位其實一點也不拉風,你不要以為我在客氣開玩笑!」

九 把刀演講笑聲四起,多用靜態圖片呈現演講內容。九把刀演講片段:「跟我合作的一些廠商,他們就打電話跟我經紀人說,X!九把刀喜歡裸奔喔!我說管他的!」 宅神朱學恆:「他畢竟是個作者,所以我希望他能夠稍稍從我身上獲得學習。」誰說的精采各有特色,是否因脫褲事件影響朱學恆,校方低調否認,九把刀也不願回 應。

倒是兩人宅男出身,一個翻譯小說聞名、一個當起作家,都跟書有密切關係,常常被互相比較,而如今一場演講,也讓兩人之間的瑜亮情結更顯得有些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